出賣肉體「2小時開價破萬」!美胸Coser「消失9個月」 近照曝光網驚:罩杯UP?


出賣肉體「2小時開價破萬」!美胸Coser「消失9個月」 近照曝光網驚:罩杯UP?

香港正妹coser「櫻姬」(Sakurahime)在IG擁有20萬人追蹤,在臉書上更是擁有近30萬的粉絲追蹤,是一名小有名氣的coser。而櫻姬的外型相當甜美可愛,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五官相當精緻動人,除了高顏值之外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展露好身材,養眼的性感照圈了許多粉。然而卻在今年年初時,櫻姬被爆出私下會接私人外拍,甚至還有「出租女友」的工作,除了陪買家吃飯逛街之外,最後甚至還會提供「性服務」,價碼也在網路上廣被流傳,然而時隔11個月後櫻姬近況曝光也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櫻姬

圖片來源/櫻姬

在今年年初時櫻姬被爆料在做「出租女友(PTGF)」的工作,意即男生逛街看電影、吃飯,然而最後大多都會提供性服務,過去有網友曾用IG私訊詢問價格,兩人先打招呼後該網友主動詢問「你之前約過嗎?」,而櫻姬也回應「約什麼?」,隨後也表示自己過去並未接客請對方開個價格,在曝光的多張截圖中可以看見兩人最終談好的價碼是2小時6000港幣(約24000台幣),並提供兩次性服務。在這次之前櫻姬也曾被爆料用小帳號約人,但開價是1小時4000港幣(約16000台幣)。

圖片來源/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卡提諾論壇

然而被網友爆出這些不堪的訊息之後,櫻姬也在個人臉書發文澄清:「近來有人經常以公開形式誣蔑中傷本人,這段日子我每天都被不知實情的網民人身攻擊和電話騷擾」,也提到在去年時曾一起工作的舊同事說有人想認識她,才交換了聯絡資訊,表示:「當時我不以為意,後來該名人士真的不斷騷擾我,說話內容來來去去都有關性騷擾的話題,令我十分困擾」,但該篇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不滿,認為截圖證據都曝光了卻還不承認,在當時引起一陣風波後櫻姬就未曾更新臉書,至此直到9月22號時才又重啟。

圖片來源/櫻姬

在9月22號重啟臉書後,櫻姬也發出許多cosplay的照片,其中在萬聖節當天她也曬出福利照,身穿一件胸前挖空的小背心,由上往下拍的視角令網友們看得臉紅心跳,傲人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圖片來源/櫻姬

圖片來源/櫻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