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戲太多!《權力遊戲》丹妮莉絲曝被高層施壓 認有陰影推掉《格雷》女主角


裸戲太多!《權力遊戲》丹妮莉絲曝被高層施壓   認有陰影推掉《格雷》女主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蜜莉克拉克.jpg
艾蜜莉克拉克

33歲的英國女演員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因為在HBO人氣劇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出「龍后」丹妮莉絲而在全球爆紅。日前,她受訪時,回憶起這段演出過程時,坦言其實在拍攝第一季時,大量的裸露鏡頭讓她相當痛苦,甚至需要依賴酒精來緩解壓力,而HBO高層甚至曾經企圖以觀眾施壓,逼迫她拍攝更多裸戲。

圖片來源/emilia_clarke

圖片來源/emilia_clarke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有許多角色的裸露戲,而在所有主角中,又屬艾蜜莉亞的裸戲最多。雖然她在2016年接受英國《太陽報》採訪時,曾經表示對裸戲報以正面態度:「我只需要伏特加,和一些討人喜歡的燈光,我就準備好了。」但也透露:「沒有一個鏡頭願意再重來一遍」。然而,近日艾蜜莉亞接受採訪時,透露了自己真實的心聲。她在美國喜劇演員戴克斯·夏普德(Dax Shepard)的Podcast「 Armchair Expert」中,坦言其實在2010年,拍攝《權力遊戲》第一季時,裸戲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不過因為當時她才23歲,還只是個新人,所以不敢要求太多,而且因為她認為這是角色需要,所以只能事後偷哭。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而現今身價高達970萬英鎊(約3829萬新台幣)的艾蜜莉亞,確實也因為這些裸露場面,而受到了一些非議。在第六季中,她所飾演的丹妮莉絲,在從大火中走出來時,因為衣服被燒掉,而有裸露的畫面。她曾試圖在這一爭議場景中,把自己的角色形象塑造成「堅強」和「有能力」:「這不是性——雖然裸露,但確實是強大的。」而艾蜜莉亞在訪問中,也相當感謝當時飾演她丈夫「卓戈卡奧」的演員「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十分細心地保護當時剛初出茅廬,還什麼都不懂的她,甚至鼓勵她:「只做覺得舒服的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艾蜜莉亞還透露,之後她懂得保護自己,知道拒絕後,還曾在片場多次與人吵架。每當HBO高層想搬出觀眾來說服她拍裸戲,她就會直接以髒話回嗆。而今年五月,她還透露自己拒絕了熱門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女主角「安娜絲塔西雅」角色,因為她已經不想再與「裸露」有太多掛勾。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