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徒LuLu爆密戀盧廣仲!黃子佼心疼她單身獨居 喊話:快找人陪你釋放壓力!


愛徒LuLu爆密戀盧廣仲!黃子佼心疼她單身獨居 喊話:快找人陪你釋放壓力!

藝人Lulu(黃路梓茵),以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和她傻大姐的個性,擄獲了許多粉絲的心!而且她不計形象的扮演丑角,也讓她接下許多節目的主持棒,在工作的表現上可以說是事業有成,不過在感情可就沒有這麼順了,她7月在臉書宣佈跟藝人阿達分手,讓大家都非常震驚,沒想到最近又被傳出她跟盧廣仲有緋聞!連主持人黃子佼出席活動時,也都會被記者問到關於愛徒Lulu的新戀情!

圖片來源/Lulu黃路梓茵 IG

圖片來源/黃子佼 臉書

Lulu在演藝圈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優秀,也是有史以來第一個最年輕入圍金鐘綜藝主持人獎的人,而且她也擔任過金曲獎典禮主持人,可以說是非常厲害!憑著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以及努力堅毅的態度,讓她在演藝圈獲得許多好評,還被主持人黃子佼收為徒弟,而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說她是「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不過她在7月時,才剛跟交往5年的阿達分手,殊不知最近又被爆料有新歡,而且對象同樣也有音樂才子之稱的盧廣仲!只是後來雙方經紀人都否認,Lulu也澄清說,「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就沒什麼事啦~」

圖片來源/Lulu黃路梓茵 IG

圖片來源/Lulu黃路梓茵 IG

連黃子佼出席兒福聯盟的「橘絲帶兒童保護運動」也都能被問到Lulu的感情事,黃子佼談到兩個年輕人的戀情則說,「他們2人都滿文青的,都對音樂有極大熱誠,在興趣上是蠻速配的,外型上兩個都不是對方的菜『應該不是』,這種事情很難預料,話不要說太死,搞不好下午就被拍到了,真的是不好說!」同時還透露對愛徒心疼的心情,在忙碌的工作後,她孤身一人回到家,沒人照顧覺得蠻可憐的,隔空喊話給Lulu說,「趕快找個對象,不然壓力很難釋放!」

圖片來源/兒福聯盟

圖片來源/兒福聯盟

後來,黃子佼也提到失戀後的阿達,明顯感覺到話比較多,尤其在眾多朋友的聚會之中,感覺得出來是在強顏歡笑,黃子佼也感嘆的說,「我希望他們都趕快找到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對象!」

圖片來源/阿達 臉書

圖片來源/阿達 臉書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