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嘲諷妹妹」再惹議!「謾罵貼文」曝光 網看傻:塑料姐妹情?


歐陽妮妮「嘲諷妹妹」再惹議!「謾罵貼文」曝光 網看傻:塑料姐妹情?

台灣藝人歐陽龍以及傅娟共育有3名女兒,由大至小分別為: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其中歐陽妮妮目前休學後將重心轉往演藝圈,更和張書豪一起合作拍攝電視劇《腦波小姐》,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然而歐陽娜娜目前則是在美國就讀音樂學院、歐陽娣娣也正在國外讀書,雖然三姐妹並沒有在同一個城市,但她們的好感情一直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近期微博上就有網友翻出過去歐陽妮妮和兩位妹妹的互動,更表示三人是「假面姐妹」,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歐陽妮妮

圖片來源/歐陽妮妮

歐陽娜娜在11月初時發出一張和朋友的合照,在該張側面照中也被許多網友發現她的鼻子似乎變得更高挺了,鼻尖的形狀也更加明顯,整體的臉型線條也變得比較銳利,也因此歐陽娜娜就被許多網友質疑是否整形,其中姐姐「歐陽妮妮」更在下方留言:「這張照片我可能要叫妳姐姐了」,看起來像互虧的話卻被解讀成為她是在故意補槍,引起娜娜粉絲不滿,更在留言區回嗆妮妮。過去妮妮在某次旅遊的影片中,她使用一款面膜但因為臉太小而沒有特別顯著的效果,就對著說道:「拿給娜娜用用看好了,她的臉比較大」,此番話也被粉絲們解讀為:「心機重」、「不管內沒內涵 這個姐姐說的話讓人好不舒服呢」

圖片來源/歐陽妮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在去年11月底時,歐陽妮妮在YouTube頻道中邀請歐陽娜娜作為嘉賓,兩人一起進行了快問快答以及真心話的告白,然而當兩人被問及「有沒有不想跟對方當姐妹?」時,兩人也很有默契的搖頭否認,接著歐陽娜娜表示:「我小時候最大的煩惱就是姐姐,我愛姐姐但姐姐都不說愛我,好心酸喔」,也有網友翻出歐陽妮妮和兩個妹妹出去玩時的貼文,而歐陽妮妮常在貼文中嫌棄小妹娣娣,更稱她出去玩時脾氣很差,歐陽妮妮也曾寫下:「出去玩要慎選旅伴啊啊啊」、「娣娣幫我拍照的時候愁眉苦臉…自然我就不會想要有太多的笑容」,還用了「婊妹」來形容自己妹妹

圖片來源/圈小記

看見這些對話後,許多網友認為是妮妮很愛嫌棄和diss妹妹,而另一派網友則認為這才是真實的姐妹情,日常互相打鬧吐槽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需要這麼大驚小怪,三人的情誼再度引起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圈小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