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嬌娃》驚見「中正紀念堂」掀話題!  網「一面倒」認:長大後會愛上「她」!


《校園嬌娃》驚見「中正紀念堂」掀話題!   網「一面倒」認:長大後會愛上「她」!

《校園嬌娃》是法國Marathon Media公司製作的電視動畫,由珊珊、可可和愛莉3人擔綱主角,主軸繞著3人出任務而發展,輕鬆又幽默的劇情,吸引了許多網友觀看,也陪許多7、8年級生的網友,度過許多下課後的時光,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童年回憶。近期,有網友重新討論到這部經典作品,結果竟意外驚見「台灣景點」!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有網友在知名大學生論壇《Dcard》發文,回味《校園嬌娃》的經典劇情。該名網友分析了3個主角的個性,以及各自突出的特點,結果獲得網友一致認同,引發許多共鳴。網友表示,自己小時候最喜歡姍姍,雖然有時候個性認真過頭,但是相當博學多聞,或許是因為動畫師也特別偏愛姍姍的關係,她的髮型和衣服總是相當精緻。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可可則是在長大後「好感度大幅上升」的角色,因為可可雖然愛漂亮,但是講話風趣,是很好相處的「校園正妹」,對追帥哥也很有一套,根本就是「少男殺手」。至於有點天兵的艾莉,在朋友出事的時候總是相當緊張,是非常為朋友著想的人,也是非常值得深交的朋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此之外,在該名網友分享的劇情中,居然驚見「台灣的景點」!其中一集的劇情中,珊珊、可可和愛莉被派到台灣玩具展,調查不合理的事件。影片中不僅出現了繁體字,還有中正紀念堂,不過因為線條較為簡單的關係,而被網友笑稱「動畫被砍很多預算」,引發網上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