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愛演「蛇丸」狂示愛!環抱滴妹比愛心「戒指準備好」…邊緣阿滴表情成焦點


狠愛演「蛇丸」狂示愛!環抱滴妹比愛心「戒指準備好」…邊緣阿滴表情成焦點

近期興起的百萬Youtuber「J.A.M狠愛演」,團隊成員都是來自國境之南屏東,以「幹話系幽默」和許多無厘頭的幽默企劃,在網路上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目前Youtube頻道有超過129萬訂閱。近日,狠愛演在IG上面曝光了一張,蛇丸環抱著滴妹手比著愛心的照片,而後方阿滴的表情,瞬間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這是我們破產之後的樣子 屏東最帥的三位流浪漢

狠愛演(@jam_sp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日前狠愛演在官方IG上曬出一張蛇丸、滴妹和阿滴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蛇丸以雙手環抱滴妹,並且手比出一個大愛心看起來十分開心,而被環抱的滴妹則露出尷尬的笑容。令人最在意的,便是阿滴在兩人背後緊緊皺眉的模樣,可以看出他一臉疑惑並且有些怒意,完全呈現妹控模式笑翻不少網友。PO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們關注,網友直呼「放開那個女孩」、「阿滴難受想哭」、「滴妹尷尬笑」、「憤怒的阿滴」,連「上班不要看」的阿傑也在底下表示「別」!


圖片來源/狠愛演 IG

圖片來源/狠愛演 IG

原來狠愛演貼出的照片,是與阿滴英文合作拍片時一起拍的,該影片標題為「突襲阿滴辦公室,迎娶滴妹『極限生存24小時』ft.阿滴」,這次牛排、胡椒和蛇丸三人來到了阿滴英文辦公室生存,影片一開始蛇丸就宣告「我是來迎娶滴妹的。」,生存過程中蛇丸也不斷地向滴妹告白示愛,甚至要將號稱「萊利水金做成的戒指」送給滴妹,然而拿出來的卻是吸管塑膠套做成的戒指,讓滴妹笑翻不已。

影片最後,狠愛演為了感謝阿滴的合作,牛排對阿滴表示,將送出一位「國外來的美女」與阿滴共度春宵,然而走出來竟然是戴著綠色假髮的蛇丸,讓阿滴落荒而逃,結束了影片。影片下方網友紛紛笑翻表示,「這分明是滴妹跟阿滴的極限生存阿......」、「根本不是狠愛演在挑戰生存!!!是辦公室的人遇到危險~」。

 

圖片來源/狠愛演 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