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裕樹長大了!消失螢光幕14年 「現況曝光」引網驚嘆!


《惡作劇之吻》裕樹長大了!消失螢光幕14年 「現況曝光」引網驚嘆!

《惡作劇之吻》改編經典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這二十年來有多次翻拍,從1996年的日本電視劇《一吻定情》,在到台灣2005、2007年《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之後更有韓國、日本及泰國翻拍此劇,大陸也在今年翻拍成電影版《一吻定情》,創造了亮眼的好成績。其中由林依晨以及鄭元暢主演的版本一播出後更造成許多轟動,在劇中飾演「裕樹」一角的小童星在拍攝完該劇後就淡出螢光幕前,近況曝光後也再度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當年飾演裕樹的小童星「章柏翰」從幼稚園就開始演戲,也因為《惡作劇之吻》而瞬間爆紅,在劇中詮釋一位非常崇拜哥哥「江直樹」的弟弟,個性上也和哥哥十分相似有些冷酷又帶有著一絲溫暖,而當他遇見袁湘琴時一開始也相當鄙視她,認為她是一個很笨的人,更將湘琴當作暑假作業的研究對象,時常注意她又做了什麼蠢事,但最後裕樹也漸漸被湘琴那股傻勁和真誠所感動,在整部劇中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是個性相當鮮明的一個角色,也令影迷們印象非常深刻。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當年14歲的章柏翰演完《惡作劇之吻》就漸漸消失在螢光幕前,根據《ETtoday星光雲》2016年的報導指出,當時問及章柏翰「是否會想再接戲、回到演藝圈」時,他堅決回答「之後沒有想走這方面(演藝圈),拍戲時在片場等待時間太多,不太喜歡這種生活方式,現在有新的目標」,在台北大學畢業後更打算在大學讀完後去美國飛行學校就讀,一圓機師夢。即便他沒有繼續往演藝圈中發展,但每年生日時還是會有許多網友寫下:「裕樹生日快樂」,他在《惡作劇之吻》中精湛的演技成功擄獲了大家的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章柏翰臉書

《惡作劇之吻》在2005年時播出後就造成轟動,在當時也捧紅了林依晨、鄭元暢、汪東城等演員,如今時隔14年後依然還有許多網友會回顧這部經典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