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賞20個巴掌」!整形網紅「直播哭婚姻失和」 萬人看傻眼:又出來炒作?


被老公「賞20個巴掌」!整形網紅「直播哭婚姻失和」 萬人看傻眼:又出來炒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安冉.jpg
韓安冉

大陸網紅韓安冉,在微博上有460萬粉絲追蹤,在2015年因參加真人秀節目《變形計之青春作伴》而爆紅,節目上也自曝16歲起開始整型,並以經典名句 :「活到老整到老」,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至今20歲的她在網紅圈熱度不減,成立了個人工作室,並與老公小豬先生結婚,育有1女。近日,韓安冉與婆婆之間鬧翻再度上微博熱搜榜,同時在媽媽的直播間訴苦,哭喊著:「被婆婆氣到發抖。」

圖片來源/韓安冉 微博

圖片來源/韓安冉 微博

因為整形而爆紅的韓安冉,今年3月在與小豬先生Ricky結婚,然而婚後8天就爆發小三風波,而隨後小豬也在直播中公開認錯道歉結束這次事件。韓安冉不僅與老公的矛盾浮到檯面上之外。前日,在婆婆的直播連線中,全程小豬媽媽一直說這媳婦不好,說韓安冉把自己兒子身邊的朋友的黑了遍,婆婆在直播間非常的強勢且咄咄逼人,韓安冉幾乎都插不上話。最後韓安冉離開到了她的媽媽直播間去訴苦。

圖片來源/韓安冉 微博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一到了媽媽的直播間後,韓安冉不斷淚崩苦喊著:「我現在氣到發抖。」,在媽媽的安慰下韓安冉穩住情緒開始表示,自己拿出80萬人民幣出來開公司做品牌,公司法人寫著老公小豬的名字,希望兩個人從此之後過上好的日子,當時孩子不在他們兩人規劃內,隨後婆婆不認她這個媳婦,到了公司賺了錢,老公天天出去喝酒,而婆婆卻要老公堤防著自己,把自己當成外人,並且自己還拿出260多萬人民幣給小豬。委屈的表示:「自己把婆婆當親媽伺候,卻一直被當成外人。」。

圖片來源/騰訊視頻

隨後,韓安冉在凌晨時在個人微博敘述著自己的家務事,文中表示對於自己的婚姻沒有準備好,太年輕也太衝動,導致現在產生了許多矛盾。韓安冉對於離婚表示「離婚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有了孩子,不得萬不得已沒人會走在那一步。」,展現出對於孩子有一份責任感,最後感嘆的表示:「如果感情在穩一點、慢一點,我現在的結果一定不一樣,我一定會有更好的人生吧。」

圖片來源/韓安冉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