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寶貝」波霸喬丹整形上癮!「臉部完全失去知覺」 友人爆料:她非常痛苦…


「足球寶貝」波霸喬丹整形上癮!「臉部完全失去知覺」 友人爆料:她非常痛苦…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不只為了變得更漂亮,經過歲月洗禮,很多女人都會選擇靠整型來維持年輕的模樣,而許多女明星也會靠著整容,來延長自己的演藝事業,避免歲月的淘汰。然而英國女星凱蒂·普萊斯(Katie Price),日前爆出經過多次整形後,由於後遺症皮下組織損傷,導致臉部肌肉失去了知覺!

圖片來源/Katie Price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英國女星凱蒂·普萊斯在1996年以模特身分出道,當時她年僅17歲,是英國著名的明星、模特、歌手。她的私生活經常被刊登在英國小報和名人雜誌上,因一對著名的傲人雙峰,而成為英國小報和明星雜誌的頭條人物。出道多年的她,因為熱衷於整形的關係,在歷經多次整容手術後,已經與原先的模樣大大不同。凱蒂·普萊斯第一次整容做的是面部拉皮手術,使用縫合線植入皮膚下,並施加壓力到臉上的某些部分,以讓面部線條更加完美。她也坦承,自己每半年會定期注射肉毒桿菌,來對抗衰老,除此之外,她還做了嘴唇填充、臀部整形、隆鼻等整形手術。然而,日前爆出她在最近的一次侵入性手術中,居然導致皮下神經損傷,結果臉頰肌肉麻木,完全失去了感覺。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凱蒂·普萊斯在今年5月曾回到土耳其整容。她曾表示,認為自己的身體「令人厭惡」,並在她的節目《我的瘋狂生活》中記錄了她的手術過程,在8月份飛到土耳其進行最新一輪手術後,她曾向大眾展示自己臉部的傷疤。不過由於整形頻率太高,導致了她的臉部組織累積了太多的傷疤,傷口不容易癒合。整形加上多年的肉毒桿菌、臉頰填充劑和抗衰老注射讓她的臉付出了代價。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她現在非常痛苦,在做這些手術時,她的身體承受著巨大的壓力。每次她都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恢復。」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英國著名的美容醫生阿米爾(Aamer Khan暫譯)指出,「整容可以讓你看起來更年輕,但雖然它可能會持續很長時間,但並不是永久的」,隨著時間的推移,皮膚可能會再次開始下垂。一般來說,效果可以維持6到10年。「有些可以通過藥物或外科手術來治療,但是,你必須意識到可能會有長期或有時是永久性的併發症,其中一種是神經損傷。」神經損傷雖然很少見,但會暫時或永久性地影響控制感覺或肌肉的神經,導致面部表情肌肉不受控制,甚至會暫時喪失知覺,時間可能持續幾個月到一年,甚至是永久性。

圖片來源/Katie Pric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