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浴照曾被外流!陳冠希「裸照女主角」近況曝光 13年後成「人生勝利組」!


入浴照曾被外流!陳冠希「裸照女主角」近況曝光 13年後成「人生勝利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香港藝人「陳冠希」在2008年初時因為將電腦拿去維修,而維修人員將陳冠希電腦裡的私密照片故意外流,因此發生了「艷照事件」,在當時陳冠希更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演藝圈,造成一陣轟動。當年陳冠希初進娛樂圈首次公開戀情的女友,就是富商楊受成的姪女「楊永晴Vincy」,1987年出生現年32歲的她,是陳冠希唯一公開承認過的正牌女友,也多次在電視上公開示愛,根據港媒報導,楊永晴即將步入婚姻,眾多閨密在上海某夜店舉辦新娘婚前派對,引來大家臆測。

圖片來源/陳冠希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前女友楊永晴,現年32歲,閨密們在11月15日上海某夜店舉辦新娘婚前派對bridal shower,富商霍英東孫女霍詠詩也現身此派對,從閨密ig上分享的幾張婚前派對照片來看,照片中大家都身穿白色t恤和牛仔褲,周遭布置上「Love」字樣的氣球和許多浪漫蠟燭,大合照看的出來,楊永晴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心情十分開心。兩人相似於2006年,在2008年爆發陳冠希裸照事件,楊永晴依舊陪在他身旁陪他度過最困難的時候,不過最終敵不過家族壓力,於2011年分道揚鑣,後來陳冠希出席台灣的公開活動時依然配戴與楊永晴的定情手環,稱「扔然想她」,看的出來陳冠希用情至深。

圖片來源/氧氣小琪格格

圖片來源/修生魷魚

圖片來源/修生魷魚

圖片來源/微博

楊永晴的父親是楊超成是城中富商,楊永晴為白富美的名媛代表,家中擁有多間珠寶、眼鏡和投資公司,同時也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的弟弟,家中財力十分雄厚,在楊永晴19歲那年,曾流出一系列的沐浴照風波,大家對照片的評價為「素顏很美」,僅此而已,並沒有多說甚麼。陳冠希對Vincy的評價非常高,直說她「非常單純」,課業成績非常好,關鍵是沒有富家千金的壞脾氣,為最理想的結婚對象,而Vincy在香港國系學校畢業後,隨即飛往美國波士頓大學留學。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修生魷魚

陳冠希對待這段感情十分認真,甚至公開表示要賺夠兩千萬美元迎娶楊永晴,在發生裸照事件後,Vincy因為家族壓力而離開了他,同時淡出娛樂圈,消失在螢幕前,儘管陳冠希頻頻請求原諒,甚至在微博公開示愛,卻都無法挽回。傷心欲絕的陳冠希後來到美國遇見秦舒培,兩人低調的談了一段戀愛,隨即擁有一位可愛女兒,兩人的現況都十分幸福。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