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童開唱「沒半個好友來」!難過受訪談「緋聞關係」竟笑回「可閃婚」:不想當賠錢貨


夏宇童開唱「沒半個好友來」!難過受訪談「緋聞關係」竟笑回「可閃婚」:不想當賠錢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宇童.jpg
夏宇童

歌手夏宇童17日在後台咖啡舉辦出道11週年的圓夢音樂會「不安的11」,只是因為她挑選的開唱日太過特別了,剛好許多圈內好友都卡到事情沒辦法到場支持,讓她感到有些失落!而被問到跟緋聞男友孫協志的感情狀況時,她則是笑說,「不排除閃婚!但現在只想趕快把EP賣完,不想變成賠錢貨!」

圖片來源/夏宇童

圖片來源/孫協志

根據《ETtoday》報導,夏宇彤最近在後台咖啡舉辦「不安的11」音樂會,這是她為了圓夢特別選的開唱日,但沒想到許多圈內好友都有事情,無法到現場支持,包括何嘉文、五熊、阿諾...等,大家都剛好有要事在身,「昨天還做惡夢沒睡好,來的訊息都不是祝賀,都是臨時有事!」她還笑著說,朋友們不到,應該不是為了集體要給她驚喜吧?「別讓我期待,萬一我等了一個半小時都沒人出現怎麼辦?我會很難過QwQ」

圖片來源/夏宇童

圖片來源/夏宇童

而她的緋聞男友孫協志也因工作關係,無法到現場,但夏宇彤害羞的說,「他有要我不要太緊張!」,而她在音樂會裡,還有跟男製作人合唱情歌,被問到有事先跟孫協志報備嗎?她則大笑,「幹嘛報備?我們是好朋友啦!」被問到如果突然被求婚的會如何反映?夏宇童則說,不喜歡驚喜,「沒想過突然被求婚,我現在只想如何把我的EP賣出去,好怕變賠錢貨!」可是不排斥閃婚,「應該可以,我不太設限,順其自然,但不會是近期,我最近的重心都放在EP上~」。

圖片來源/夏宇童

圖片來源/夏宇童

這一次夏宇童的經紀公司為了幫她圓夢,砸下百萬元把3首歌都拍成MV,音樂會現場還可容納200人,雖然好友們無法到場支持,但現場可以說是坐得滿滿滿,夏宇彤最後也不在乎來的人數有多少,主要還是為了回饋粉絲同時圓夢!

圖片來源/夏宇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