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願給「李小璐5次出軌機會」!7年婚姻毀滅 網嚇歪:戴了5頂綠帽?


賈乃亮願給「李小璐5次出軌機會」!7年婚姻毀滅 網嚇歪:戴了5頂綠帽?

大陸明星賈乃亮與李小璐原本是演藝圈知名模範夫妻,兩人還育有一女「甜馨」,原本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卻在2018年李小璐被爆出偷吃大陸饒舌歌手「PG ONE」戛然而止,事隔將近兩年,日前李小璐和PG ONE的親密影片外流,讓此事再度成為輿論中心,網友更發現夫妻兩人在婚變前,曾經約定過「要給對方5次機會」,昔日甜蜜如今人事已非。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件男主角之一的「PG ONE」是知名饒舌歌手,在2017年時因為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而打響知名度,成為第一季冠軍,然而當時後勢看漲的他卻被指控歌詞教唆吸毒及侮辱女性,更因為捲入和李小璐「做頭髮」的偷情風波導致演藝事業全面遭官方封殺,沸沸揚揚的輿論原本已漸漸平息,卻在上月底流出三部當時他和李小路的親密影片,更被網友發現兩人擁有同款玩偶,更傳出賈乃亮再度因此事重揭瘡疤而徹底崩潰,而PG ONE雖出面承認當時的確和李小璐有一段感情,也暗指「影片流出」此事其實是另有人暗中策劃。

圖片來源/PG ONE

圖片來源/微博

11月14日晚上,賈乃亮工作室發布聯合聲明,官宣與李小璐正式離婚,並表示:「今後將共同肩負起做為父母的責任,賦予並陪伴孩子成長」,兩人的7年婚姻正式走到盡頭。這件時隔兩年再重啟的桃色風波引發網友極高關注,有網友翻出兩人兩人婚變前,李小璐曾經在節目上斬釘截鐵地說過自己不會有男性友人,而賈乃亮則說若是在婚姻裡對方犯錯誤,他會給李小璐五次機會,昔日濃情密意如今再也不在,令人十分唏噓。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片段也被網友翻出,大家紛紛留言表示:「賈乃亮是真的很喜歡李小璐」、「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心疼甜馨」、「所以PGONE難道是那第五個」、「再多機會,人家不珍惜也無濟於事。」、「會給對方五次機會,看來是超過第五次了」、「像這種事情,一次機會也不要給。賈乃亮對她一心一意。他可倒好。背著賈乃亮在外面花天酒地。」、「五次用完了?」,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