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氏兄弟「雙雙爆身體有狀況」!健康報告出爐…哲哲多項異常「需進一步複查」


黃氏兄弟「雙雙爆身體有狀況」!健康報告出爐…哲哲多項異常「需進一步複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黃氏兄弟」是YouTube界的知名雙人組合,由哲哲(黃雍哲)和瑋瑋(黃廷瑋)所組成,其頻道所拍攝的影片類型以遊戲體驗、生活Vlog、開箱、挑戰企劃及惡整為主,內容相當豐富多元有趣,黃氏兄弟倆有點呆萌又無厘頭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歡,頻道經營至今已累積110萬的訂閱人次,特別受到學生族群歡迎。

圖片來源/黃氏兄弟

日前黃氏兄弟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其中公布他們近期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的結果。事實上,去年他們也做過健康檢查,當時檢查結果顯示瑋瑋「胰臟跟腸胃道可能會有罹癌的風險」,令許多粉絲擔心,也因此黃氏兄弟也時刻注意身體,今年也乖乖複診,檢查瑋瑋的狀況是否惡化,近日今年的檢查報告終於出爐!

圖片來源/黃氏兄弟

黃氏兄弟最新影片中提到,哲哲的檢查報告顯示,目前「胸腔X光」、「心電圖」、「腹部超音波」等出現異常,必須再進一步複查。而哲哲也對「胸腔X光」異常這點表示,自己有輕微脊椎側彎的現象,不過目前已換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因此不用太擔心。然而關於「腹部超音波」的部分,報告上面則寫著肝有鈣化或者有結石,兄弟倆也針對這點非常擔心,表示會進行後續追蹤,同時也呼籲粉絲們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圖片來源/Youtube

網友也紛紛在影片底下擔心留言,「要好好休息,不要為了工作而熬夜,黃豆們很擔心」「小心身體狀況哦!黃豆們會很難受的。」「怎麼又有異狀,兄弟倆要好好休息啊」「從弟弟有異狀變成哥哥有異狀⋯⋯」「上年是瑋瑋有事,這次連哲哲也有事了,嗚嗚,但幸好瑋瑋身體比上年好了很多,要好好休息啊!!!瑋瑋真的是一個超級好的弟弟」。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