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路邊激吻照」曝光!男方「身份遭起底」 鄉民全崩潰:人生勝利組!


學姐「路邊激吻照」曝光!男方「身份遭起底」 鄉民全崩潰:人生勝利組!

去年7月時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拍攝影片「一日市長幕僚」,該影片也引起廣大迴響,當時在影片中出現的正妹幕僚「黃瀞瑩」因為亮麗清秀的外型而爆紅,也因為節目的關係成為「國民學姐」,在當時的節目裡學姐也坦承已經有男朋友,也使得大批網友好奇究竟這個男朋友是何方神聖,根據《壹週刊》報導指出學姐當時的男友是位日本型男,然而在今年5月時在訪問中也提及已經和日本男友分手,時隔6個月學姐的新戀情也被曝光,再度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黃瀞瑩

圖片來源/黃瀞瑩

過去學姐因為《木曜4超玩》而爆紅時,曾一度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饒了學姐」,但大家不但沒有要饒過她反而更加關注學姐的一舉一動,在去年節目中她坦承有正在交往的男友,隨後也被許多網友起底男方的真實身份,根據當時《壹週刊》報導指出學姐當時的男友是位日本型男,是過去於英國就讀研究所時相識相戀的,但在今年5月時學姐接受訪問就表示兩人目前已分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時隔近半年的時間,在11月9號時學姐被《鏡週刊》的記者捕捉到和一位主跑柯市府新聞的「劉姓記者」在大街上多次擁吻,甚至還到學姐家過夜,兩人的戀情一被曝光後男方過去的感情史也被挖出,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指稱,在男方夜會學姐的前一天,他前女友更在臉書PO出照片,視角疑似是從男方家望出去的遮雨棚,兩人疑似仍同居中。而身旁的友人看不下去也出面爆料劉姓記者在和前女友交往的期間,曾多次與學姐熱絡而被抓包,更暗指這位男子疑似有劈腿的嫌疑,三人陷入複雜的三角疑雲中。

圖片來源/黃瀞瑩

然而被爆出新戀情後,學姐昨日(12)也對媒體回應:「謝謝關心」,不願對於戀情多做解釋,而鄉民們看見國民學姐脫單後也紛紛崩潰表示:「近水樓台先得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