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著酷炫跑!「翹臀正妹」細繩背心雙峰劇烈晃動…「上帝視角」W形狀全看光光


追著酷炫跑!「翹臀正妹」細繩背心雙峰劇烈晃動…「上帝視角」W形狀全看光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酷炫」是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的團長兼導演,在螢幕上總是帶給人幽默搞笑的印象,平時除了參與主頻道「反骨男孩」以外外,也在Youtube經營自己的頻道「酷炫老師」。日前他在自己的頻道中上傳了一支影片,影片中的他和一位正妹互相追逐,意外從「上帝視角」看女方火辣身材,讓網友大呼噴鼻血。

圖片來源/莊酷炫

酷炫日前在自己的頻道「酷炫老師」中上傳了一支影片,標題為「跑步給正妹追,巨乳搖晃,不信你下來看看」,影片中可以看到,酷炫向身旁正妹說「我要告訴妳一件事」之後,立刻拔腿就跑,讓女方在後面苦苦追隨。兩人在體育場、階梯、人潮眾多的市集上演追逐戰。然而穿著超細肩帶小背心的正妹,因為快速奔跑讓胸前雙峰也跟著劇烈晃動,中間還有一段慢動作從上往下特寫,角度十分養眼。

圖片來源/酷炫老師

影片一推出,立刻造成網友轟動紛紛留言表示,「這屁股我可以」、「輕輕一硬以表敬意」、「酷炫的鬼腦袋真的很厲害! 創意滿滿、誠意滿滿」、「這種片一定要按讚」、「雖然看不懂跑來跑去是甚麼意思,但是有奶一定要讚」、「這業配很特別,畫面不錯,真好看」,該片還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4名。

圖片來源/酷炫老師

影片中的正妹也被網友神出身分,原來擁有著火辣身材的她本名為「吳思瑾」小名則是「麥麥」,從Instagram中可以看到,麥麥經常分享美照,其中更不乏性感辣照。除了美照以外,也有許多搞怪的照片,可見是個調皮的女孩,目前IG擁有萬人追蹤。

圖片來源/麥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