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踢爆「假的可以」!千萬網紅「私下真面目」曝光 網:太扯了!


曾被踢爆「假的可以」!千萬網紅「私下真面目」曝光 網:太扯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子柒.jpg
李子柒

大陸知名網紅「李子柒」被稱為大陸「中國網紅第一人」,因為拍攝一系列「古風」美食影片而爆紅,很多人看她的影片,就彷彿跟著她一起體會到了和世俗不一樣的生活,除了微博粉絲破兩千萬之外,她的Youtube頻道也擁有超過七百萬的訂閱,人氣極高。前幾天她為了給粉絲送禮物,將自家的甘蔗砍來做紅糖,舉手投足之間的一個細小舉動讓粉絲大讚「人品超好」!

圖片來源/李子柒

生活在四川,李子柒經過不斷的磨練與學習,什麼材料經過她的巧手都能變成生活中的驚喜,幾乎可說是無所不能。她的影片往往一推出點擊率就非常高,影片裡的她總是將自己與山林中的優美風景融合在一起,一身古裝或旗袍,打扮十分樸素,溫婉靈巧的形象讓人恍惚以為她真的就是生活在古代的女孩。她的影片作品常傳達出簡單純粹的生活風格,總是憑藉自己一雙巧手,將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讓人十分佩服之外,經常有粉絲大呼:「想娶她!」

圖片來源/李子柒

圖片來源/李子柒

日前為了回饋粉絲,李子柒決定以紅糖作為禮物。對任何事都親力親為的她,把甘蔗砍回家之後為了收集做紅糖的原料,採用最原始的石磨來研磨擠壓甘蔗,等把甘蔗磨好之後再挑回家的過程令她筋疲力盡,額頭上滿是汗水,但她即使如今身為一位千萬級別的網紅,也不像大部分女孩子一樣等待紙巾擦拭,而是隨意的用手擦了一下就直接大步往回走,即使成就已經很高卻依舊像以往一般純樸的作風,令她受到許多網友的稱讚,過去李子柒曾被爆料「假的可以」,如今這些謠言也不攻自破。

圖片來源/李子柒

圖片來源/李子柒

對於住在大城市的現代人來說,很少有人會願意像她一樣放棄出外打拼的機會,在家安心陪伴著唯一的親人(她的奶奶),同時不管世俗眼光打破常規,選擇偏遠的農村生活,憑藉著自己的一雙巧手,讓人們看到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她的影片彷彿帶著觀眾回到世外桃源,令人對回歸純粹、簡單的生活不禁十分嚮往。

圖片來源/李子柒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