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凱文哈特車禍後首現身!躺醫院10天「仍在復健中」:感謝上帝!


《野蠻遊戲》凱文哈特車禍後首現身!躺醫院10天「仍在復健中」:感謝上帝!

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在九月時,驚傳於美國加州高速公路發生重大車禍,傷勢嚴重。近日在2019年的全美民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上,凱文‧哈特公開現身,親自出面領取喜劇表演獎,這是他自那場危及生命的車禍之後首次亮相,引發熱議。而除了領獎以外,他還發表了一篇感人的演講,透露經歷車禍之後,自己深有感悟。

圖片來源/@kevinhart4real

圖片來源/@kevinhart4real

今年9月1日淩晨1點時,凱文駕駛著1970年的經典車款「普利茅斯巴拉丘達」,在馬裏布山發生車禍。據悉當時車上共有三人,40歲的凱文哈特坐在由28歲的布萊克(Jared Black暫譯)所駕駛的車上,結果車輛突然失控,直接偏離道路,衝破路邊的圍著的柵欄,滾下了堤壩,當時車上除了布萊克和凱文哈特之外,第三名乘客則是布萊克的未婚妻,31歲的網路健身模特兒布拉克斯特曼(Rebecca Broxterman暫譯)。這場車禍導致布萊克和凱文背部受了重傷,凱文有三處脊柱骨折,兩處在胸椎,一處在腰椎,一共在醫院度過了10天,雖然傷勢嚴重,但所幸在事故中倖免于難。而他在住院康復中心療養過後,終於在9月20日回家。

圖片來源/@kevinhart4real

目前凱文已經通過治療恢復了健康,他透露醫生向他保證,一定會恢復到事故發生前的狀態。在頒獎典禮上,凱文也感性表示:「首先,感謝上帝,否則我絕對不會在這裡。這件事讓我更欣賞生活和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更透露:「我要感謝我的妻子和孩子,他們真的為我挺身而出。」最後也感謝粉絲的持續支持。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對於他恢復健康,重新出現在大眾面前,粉絲也非常激動,紛紛在推特上表示:「事實上,凱文哈特剛剛走上了全美民選獎的舞臺,這對我來說太瘋狂了!我完全敬畏和震驚。我愛這個男人!歡迎回來,祝賀地球上最滑稽最謙卑的人獲獎!」、「你不知道你作為藝人對我們的影響力意味著整個世界,我真的想感謝你們在我困難的時候為我而存在。」、「看到你走過舞臺接受頒獎,我禁不住笑了。你是幸運的,我們是如此的幸福」。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