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狗英雄回來了!作者認「正在製作中」 網一看全嚇歪:小時候看完要收驚!


膽小狗英雄回來了!作者認「正在製作中」 網一看全嚇歪:小時候看完要收驚!

膽小狗英雄(Courage the Cowardly Dog)是美國部知名電視卡通動畫,該片自1996年播出後,就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而成為家喻戶曉的卡通動畫,更陪伴了許多觀眾的童年,幾乎是每個8、9年級生的回憶。近日,作者約翰·迪爾沃思(John R Dilworth暫譯)在訪問中表示,動畫《膽小狗英雄》之前傳已經確定在製作中,該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上熱議,讓不少觀眾都相當興奮!

圖片來源/Twitter

約翰在1996年時在「妙妙卡通秀」(What A Cartoon)中,創作了《膽小狗大戰外星雞》(The Chicken From Outer Space),受到了眾多粉絲的喜愛,更入圍隔年的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而一舉成名,奠定了卡通《膽小狗英雄》的地位。1999年11月12日時,膽小狗英雄正式登場,立刻在美國造成一陣旋風,而這股旋風也很快地吹到台灣,成為台灣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該片的作者約翰在外媒訪問中指到:「雖然還沒有具體成果能呈現,不過已經開始製作關於《膽小狗英雄》的前傳。」,此話一出,讓許多看著該動畫長大的粉絲都相當興奮。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膽小狗英雄》的前傳製作計畫在2000年時,就曾被提出,不過後來卻決定取消。2017年時,作者約翰在作品《高跟鞋鵝》(Goose in High Heels)獲得紐澤西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獎時曾表示:「我們在《膽小狗英雄》有新的構思,就是英雄的前傳,雖然我們還不知道如何出版播放或者獲利,但的確開始製作了」,透露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定未來合作的播放平台,不過有粉絲猜測可能會在 Vimeo平台播放,或是和Adult swim 合作出版。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膽小狗英雄》自從在台灣《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播出後,就成為當年小孩之間討論度極高的一部卡通。不過,因為該動畫有許多偏向美國黑色幽默的成人劇情,並不完全適合給一般小孩收看的內容,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劇情很像是在「嗑藥」,更有不少網友表示,這部卡通有時看完會心裡發毛,表示:「看完要收驚」!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