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直播慘被ban」!妹妹「熱舞險走光」 網一看全傻眼!


馮提莫「直播慘被ban」!妹妹「熱舞險走光」 網一看全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現年27歲的網紅「馮提莫」過去因為在直播時翻唱歌曲而爆紅,之後紅出直播間成為發片歌手,去年推出《佛系少女》更橫掃各大排行榜,然而馮提莫憑藉著甜美的外表和讓人酥麻的嗓音迅速成為當今最紅的大陸網紅。除了馮提莫的歌聲之外,她的生活一切都備受粉絲關注,過去妹妹曾在馮提莫直播時短暫露臉並大跳熱舞,可愛又自然的模樣也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過去馮提莫在直播時除了和粉絲聊天之外,也會接受網友線上點歌演唱,甜美的嗓音再加上亮麗的外型讓她圈粉無數,許多鐵粉也都知道馮提莫其實有妹妹。當時在直播時,馮提莫的妹妹穿著一件細肩帶的白色小洋裝入鏡,袒露了大片胸上白皙的肌膚,而她在直播時也和馮提莫一起開始大跳熱舞,兩人一起跳了許多抬腿的舞步,也因為此舞步導致馮提莫的直播差點被官方ban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9月14號時馮提莫也在微博分享自己和家人的合照,連同媽媽也一同驚喜的入鏡,身形嬌小的她當天身穿一件寬鬆的藍色長版外套,下半身則是搭配一件黑色長褲,並在頭上綁上兩根辮子,對著鏡頭比出愛心的手勢看起來相當年輕。然而一旁的小妹穿著打扮也相當可愛,神韻也和馮提莫非常相似,而馮提莫除了曬照外也發文寫下:「妹妹快比我高了,請問還有幾年超過我?」,目前僅國小的妹妹身高接近150公分,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馮提莫

近期馮提莫正在大陸各城市舉辦簽售會,甚至將在16號時前往韓國進行簽售會的活動,場場爆滿的她演藝事業也蒸蒸日上,成為現今最紅的大陸網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