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最後一次「合體」上節目!泫雅「暗戀男友1年半」 藉酒二次告白過程曝光:真的太心動了!


影 ∕ 最後一次「合體」上節目!泫雅「暗戀男友1年半」 藉酒二次告白過程曝光:真的太心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前南韓女團「4minute」的團員泫雅,身材火辣、五官精緻,在舞蹈以及歌唱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以「性感小野馬」的形象著稱,個性直爽、勇於做自己的她,吸引了大批粉絲青睞。近日,她在韓國節目《認識的哥哥》中,坦言是自己先暗戀PENTAGON成員DAWN(前藝名:E’Dawn)一年半的時間,最後更率先告白,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Hyun Ah IG

圖片來源/Hyun Ah IG

韓國JTBC電視台播出的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中,經常邀請嘉賓扮成轉校生進行訪談,節目形式相當有趣,受到許多民眾喜愛。在最新的一期節目當中,《認識的哥哥》邀請到性感女神金泫雅和她公開認愛的男友DAWN上節目,節目一開始,泫雅就坦言這是兩人首次一起上綜藝節目,而且也會是最後一次,在節目開播前就引起許多討論!節目中,泫雅也坦承,其實是自己主動先追求DAWN,在展開追求之前,她其實就已經暗戀DAWN一年半的時間,只是當時還是練習生的DAWN,刻意對泫雅保持距離,即使兩人常常一起跑行程上節目,都沒有交換聯絡方式。

圖片來源/Youtube

泫雅自曝,當初會注意到DAWN,是因為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經的影子,而開始有了好感,並在後續接觸之下,開始向對方傾訴心事,希望能獲得DAWN的好感和親近。然而,DAWN像是木頭一般,完全沒有察覺到泫雅的心意。除此之外,帥氣又有才華的DAWN,當時身邊已經有著非常多的追求者,讓泫雅非常焦慮,在節目中透露了自己嬌羞吃醋、充滿「小女人」的一面。

圖片來源/Youtube

泫雅表示,自己曾經兩度向DAWN告白,第一次藉酒壯膽,準備打電話給DAWN,結果因為發現有人在跟蹤自己只好作罷;第二次泫雅原本打算再度藉酒告白,結果DAWN在知道她要喝酒後,居然自己跑去買酒, 更向泫雅表示:「因為姐姐不會喝酒,在我買到酒回來前要慢慢喝喔!」,令泫雅非常心動,順勢向DAWN表白,沒想到他立刻答應。讓泫雅又驚又喜,事後DAWN也解釋,當初認為泫雅是大前輩,所以沒想過她會喜歡上自己,但是在知道泫雅的心意之後,沒有半分猶豫就答應了,讓現場主持人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Hyun Ah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