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深夜爆氣嗆渣男!一連串轟炸「嘴巴壞還骯髒噁心」 網好奇:跟我想得一樣?


小甜甜深夜爆氣嗆渣男!一連串轟炸「嘴巴壞還骯髒噁心」 網好奇:跟我想得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張可昀(小甜甜)出道多年,在演藝圈內也擁有許多好友!最近她和幾位好友們相聚之後,深夜在instagram發文分享照片時,突然有感而發地寫道:「徹底失眠的整晚!簡單的確幸的朋友才是王道啊!什麼都不用多說... 有多愛有多濃」,接著又在貼文中爆氣開嗆說「渣男」、「噁心的小渣渣,就是在說你!」,引起許多網友好奇關注,紛紛詢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圖片來源/小甜甜

小甜甜在演藝圈闖蕩多年,是各類綜藝節目的常客,也因直爽且幽默的性格,吸引到大批的粉絲喜愛!而個性樂觀開朗的她,也在演藝圈擁有許多好友,她最近跟愷樂、嘻小瓜、派翠克、Dora...等好友開心聚會,沒想到聚會結束之後,她在instagram上分享合照,竟透露自己深夜失眠,同時還隔空開嗆「至於那些噁心的小渣渣.....你們不覺得可悲嗎?你們真的有朋友嗎?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帥屌很帥棒棒der....其實是可笑至極oh my god!」

圖片來源/小甜甜

圖片來源/小甜甜

小甜甜接著又批評,「我說....愚蠢的你啊!騙得了凡人...但是正看著的可是天啊啊啊啊!!!水落終會實出啊!!再裝再假....能多久?」雖然她並沒有直接點明在罵的對象是誰,但話裡意有所指,「別以為自己有點優勢就拿來騙人....被騙的都是真的愛你在乎過你的人....對了!別再假裝自己是偵探了...兇手只有一個就是你拿起鏡子裡的那一個!!原來嘴巴壞還骯髒噁心.... 挺慶幸早點看清!」

圖片來源/小甜甜

圖片來源/小甜甜

最後她還說,「朋友真的固定真心就好...不愛不喜歡也別當出一張嘴的渣男...外表無害的你,但內心醜陋的真可以..看走眼人生再所難連...善哉善哉」並且再次強調:「就是說你啊!!!」此文一出,直接吸引了一大批網友來關心她,大家紛紛留言表示,「世上本來就會有很喜歡以及很討厭你的人!但請不要害怕被討厭,因為這樣才能顯現出那些喜歡你的人有多麼喜歡你」、「甜甜,怎麼啦? 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別氣別氣!要天天開心喔!」也有網友表示,「好想知道說的是誰哦!」。

圖片來源/小甜甜

圖片來源/小甜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