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超「胸」比基尼正妹排行出爐!「雞排妹」輸慘... 第一名G到不行「當之無愧」


十大超「胸」比基尼正妹排行出爐!「雞排妹」輸慘... 第一名G到不行「當之無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儘管近日氣溫漸涼,夏日已遠去,但性感火辣的比基尼照卻不可少,而且比基尼照更是諸多網紅、明星的兵家必爭之地,如何穿得美、穿得時尚,同時又能展露自身的姣好身材都是一大學問,近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則針對IG社群平台做出調查統計,票選出十大超「胸」比基尼正妹。

圖片來源/weiyin.com.tw nanaciaociao beargenie ounalino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以各家女星、網紅在IG的比基尼照發文數、被回文的次數,以及按讚次數為統計的基準,最後票選出前十大超「胸」比基尼正妹。

在此次的票選中,素來以著姣好身材而在網上走紅的「雞排妹」鄭家純卻僅獲得了第八名,可有「長江後浪推前浪」的趨勢,而在榜單中也不乏有頗具知名度的Youtuber,像是頻道以美妝穿搭、韓國留學生活和情侶互動為主的Youtuber「一隻阿圓」,就以九萬多的按讚次數,奪得了第九名的位置,而近來十分活躍在「硬漢兄弟」團隊中,長相甜美可愛、身材姣好的「陳伊」,則以性感又火辣的比基尼照,獲得第七名。

圖片來源/ili.cheng

圖片來源/nanaciaociao

圖片來源/bobeyiyi

女星徐瑋吟「鮪魚」在這次的調查中則獲得了第三名,前些日子她因主持節目《愛玩客》而前往海島拍攝,換上比基尼的她展露了玲瓏有緻的好身材,而她之後更在IG上釋出不少比基尼照,姣好曼妙的好身材也令網友大呼「鮪魚」實在是深藏不露。

圖片來源/weiyin.com.tw

圖片來源/weiyin.com.tw

而以些微差距,贏過「鮪魚」,奪得第二名的則是「Una」林書葶,過去以女子團體「City魅」出道的她,如今是各個綜藝節目的常客,在節目中總是展現出充滿活力的樣子,而她除了長相精緻甜美外,更有著令人稱羨的好身材,藍色的比基尼穿在她身上,襯出了她白皙的皮膚和渾圓的雪乳,辣度破表。

圖片來源/ounalino

圖片來源/ounalino

最後,以壓倒性的貼文按讚數奪得冠軍寶座的就是「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可愛、性格大剌剌的「熊熊」現今在演藝圈十分活曜,而她那G罩杯的姣好身材則讓女人忌妒,男人愛慕,「熊熊」比基尼照一出總能讓網友大飽眼福,除此之外,她更曾在「東森ETTODAY新宅男女神」票選中獲得美胸女神獎,抱走超「胸」冠軍寶座,當之無愧啊!

圖片來源/beargenie

圖片來源/beargenie

圖片來源/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文字編輯:Ti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