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百大帥哥美女榜出爐!Lisa「連續2年」奪冠 前20名驚見台灣男星...網傻眼:他算台灣人?


亞太百大帥哥美女榜出爐!Lisa「連續2年」奪冠 前20名驚見台灣男星...網傻眼:他算台灣人?

知名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一年都會發布「亞太區最帥100張面孔」、「亞太區最美100張面孔」的評選總結,每一次只要排名一出來,都會引起全球議論紛紛!而今年的百大最帥、最美臉孔也在近日發布,分別由肖戰以及Lisa奪冠,但萬萬沒想到前20名裡面,竟然只有唯一一位台灣男星,排行在最帥面孔第15名,而這位男星的出現,也讓所有網友都震驚不已!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2019亞太區最帥臉孔冠軍由演出「陳情令」爆紅的肖戰奪下,去年曾得到「亞洲最時尚面孔排名第二」的他,今年在「最帥面孔」直接衝到第一!而緊跟在後的是EXO的吳世勳、山下智久,而第4名到第10名分別是王嘉爾、鄧倫、BTS的田柾國和金泰亨、迪瑪希、山田涼介還有NCT日籍成員中本悠太(Yuta),完全沒有出現任何一位台灣男星,反而是韓國跟中國男星居多!

圖片來源/微博

而帥氣排行榜的11名到20名,則是有EXO的邊伯賢、李現、「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王一博、羅志祥、易烊千璽、NCT的李泰容、EXO的朴燦烈、木村拓哉以及演出「三個傻瓜」的阿米爾罕。至於去年有打進前10名的胡歌,今年掉到了第26名,孔劉27名、崔始源33名、王俊凱35名,去年的冠軍吳京則是直接落到37名、Jimin排在41名、王源第43、蔡徐坤45名,以及同樣來自台灣的陳立農則是排名54,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他們現在都在中國發展得很好,這樣也能算是台灣藝人嗎?」

圖片來源/微博

另外,2019亞太區最美面孔冠軍則是來自泰國的「BlackPink」成員「Lisa」獲得,不得不說,她已經連續兩年蟬聯「亞太區最美面孔」榜首,可以說是實力堅強啊!而第2、3名分別是宮脇咲良及BLACKPINK的Jennie,第4名到第10名有Angelababy、何穗、潤娥、石原里美、古力娜扎、鄧紫棋,以及Red Velvet的Irene。

圖片來源/微博

而最美面孔11名到20名,則有迪麗熱巴、鄭爽、BLACKPINK的Rosé、程瀟、新垣結衣、蓋兒加朵、太妍、董卿、IU以及楊冪。另外木村光希排名第24名、Krystal第27名、宋智孝第32名、全智賢第39名、鬼鬼吳映潔第40名、秀智47名、福原愛51名、孟美歧53名等,吳宣儀、宋智孝、張韶涵也都有上榜,只是排名都落在50名之後。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