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女星「手術切到動脈」險喪命!失血過多急搶救 「最新現況」曝光!


美胸女星「手術切到動脈」險喪命!失血過多急搶救 「最新現況」曝光!

大陸影星徐冬冬,目前29歲,有著傲人的E罩杯火辣身材,被網友封為「大陸第一美胸」。近日根據陸媒報導,徐冬冬在某間私立整容病院5執行粉瘤切除手術時突發意外,由於粉瘤位置距離大動脈太近,造成大量出血,立即轉診至北京朝陽區急診室進搶救,事後據徐冬冬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徐冬冬暫時脫離生命危險,但仍然處在昏迷之中。

圖片來源/徐冬冬 微博

圖片來源/徐冬冬 微博

徐冬冬為黑龍江哈爾濱人,有著韓國血統,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及北京師範大學心理系。早期以拍攝性感寫真為主,直到2016年在網劇中《餘罪》飾演大嫂,劇中演技精湛,受到大陸觀眾肯定。後續被知名導演王晶力捧為國內「晶女郎」,除了有姣好身材以及精湛演技之外,徐冬冬更有著聰明的腦袋,畢業於中國藝術學院戲劇系及北京師範大學心理系。

圖片來源/徐冬冬 微博

圖片來源/徐冬冬 微博

而這次徐冬冬所動的手術,屬於小手術,「粉瘤」指的是「表皮囊腫」或「表皮樣囊腫」,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病,多發於成人,全身部位都可能生長。據傳徐冬冬因為右肩長有粉瘤,由於體積越來越大,在工作上有礙觀瞻,前往北京一家美容醫院進行粉瘤切除手術,但因為粉瘤位置與動脈非常接近,在手術過程中出現失血過多並且出現昏迷現象,隨後緊急送往北京朝陽區急救中心進行搶救。

圖片來源/ 東網

圖片來源/ 東網

根據徐冬冬發言人向陸媒透露最新情況,在突發之後因及時搶救,徐冬冬目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說到:「冬冬於醫院的三樓監護室(ICU)接受觀察及治療,現在還未醒過來,要掛着氧氣瓶。」,事發之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擔心:「切粉瘤去爭歸醫院阿傻姑娘」、「幸好沒事呀,希望早日康復!以後還是要去正規醫院阿。」。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