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碰蔡桃貴!二伯曝「皮膚敏感」透露「媽媽心聲」懇求:不要輕易抱他或碰觸他


別碰蔡桃貴!二伯曝「皮膚敏感」透露「媽媽心聲」懇求:不要輕易抱他或碰觸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網紅始祖」蔡阿嘎以拍攝搞笑時事影片走紅,和二伯婚後生下寶貝兒子「蔡桃貴」,時常透過鏡頭紀錄兒子的成長過程,而兒子「蔡桃貴」可愛模樣與超萌笑容更是迷倒大批粉絲,才一歲多就成為人氣網紅。近日二伯在instagram上對於粉絲提問「很少看到親桃貴或摸臉,是為了保護桃貴嗎」,回答超暖心,展現為人媽媽的濃濃母愛。

圖片來源/嘎嫂二伯

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結婚後育有一歲兒子蔡桃貴,夫妻倆人還替其成立專屬粉絲團,每天都會在社群上更新蔡桃貴的近照,只要一發可愛照,按讚數幾乎篇篇破萬,擁有超高人氣。蔡桃貴不只有專屬的臉書粉絲專頁、IG帳號、YouTube頻道,更在《數位時代》舉辦的「台灣百大影響力網紅」票選活動中拿下4萬多票奪得冠軍,將爸爸狠甩身後。

圖片來源/嘎嫂二伯

近日二伯在instagram上回答粉絲提問,回答許多有關蔡桃貴的問題,其中有粉絲提到「好像很少看到有親桃貴或摸臉等等,是本來就沒有還是有顧及貴的皮膚」。二伯對此回答「因為貴貴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我們都很小心的照顧他啊!」,同時呼籲「我們真的很開心大家喜歡貴貴,也很樂意帶貴貴出門和大家玩,但是畢竟貴貴真的還小,抵抗力跟我們大人不一樣,所以讓大家幫忙不要輕易抱他或觸摸他啊(來自媽媽真心懇求)」,還附上蔡桃貴笑得超開心的可愛照片,透露濃濃母愛。

圖片來源/嘎嫂二伯

備受寵愛、關注的蔡桃貴,近日開心晉升當哥哥!日前蔡阿嘎、二伯驚喜宣布已懷上第二胎,雖然目前尚未得知性別,但無倫是桃貴弟亦或是桃貴妹,都是蔡阿嘎、二伯的心肝寶貝!

圖片來源/嘎嫂二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