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9個月展開新生活!周洺甫沉默幾秒回「10字」吐露心聲 愛紗:對感情不抱期待


離婚9個月展開新生活!周洺甫沉默幾秒回「10字」吐露心聲 愛紗:對感情不抱期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紗.jpg
愛紗

最近《罪夢者》正夯,演員周洺甫在這部劇中飾演了一名自閉症的角色,不過大家普遍都只記得他是愛紗前夫這個身分,他在三年前,娶了知名團體「大嘴巴」的主唱愛紗,本來是一段令人羨慕的佳話,沒想到兩人卻在今年2月時簽字離婚了!而他也成了眾人眼中的渣男,只是這一次他所接演的角色,可以說是超有挑戰性,除了需要展現高難度的記憶力之外,還要唱許多老歌,只是當被問到前妻時,他沉默了幾秒後說出了「10個字」。

圖片來源:周洺甫IG/doufu_15

根據《聯合報》報導,周洺甫跟愛紗在3年前結婚,兩人的婚姻曾被傳為一段佳話,而且愛紗也頻頻上節目放閃,聊自己婚後溫馨的家庭生活,萬萬沒想到兩人卻在今年2月爆出離婚,被拍到他們去萬華區戶政事務所簽字,結束3年婚姻!在離婚之前,兩人其實早已分居一段時間,因周出軌被愛紗抓包,這也成了離婚的導火線!如今過了9個月,兩人各自有了新發展,但周洺甫難免還是會被問到前妻,像這一次他被問到之後,沉默好幾秒,才緩緩的說,「就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吧!」並且坦承離婚後再也沒有聯絡過。

圖片來源/愛紗

圖片來源/愛紗

而愛紗也曾表示,對於新生活很滿意,參加很多聚會、認識很多新朋友,雖然目前還沒打算談新感情,「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說!」在擇偶條件這部分,愛紗則是希望另一半可以喜歡運動、要有自己的想法,並且一定要努力、孝順。愛紗也不介意另一半女性朋友很多這件事,「但距離要拿捏好,像我男生朋友也很多,我也不能接受有了對象後就完全不能跟男生朋友聯絡」。

圖片來源/愛紗

圖片來源/愛紗

在報導中也提到,愛紗將迎來37歲生日,她希望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對感情沒特別抱希望,一切順其自然!最近她也有造訪台東的公益團體,跟他們學做餅乾,結果自爆第一次烤餅乾的失敗經驗,「打開烤箱看到一片焦黑,想說自己應該沒加巧克力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