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饒歌手「私生活超亂」!「性騷擾對話」曝光 失控爆嗆網友:操X媽! 


台饒歌手「私生活超亂」!「性騷擾對話」曝光 失控爆嗆網友:操X媽! 

台灣饒舌歌手「陳政文(JV)」在2018年時替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演唱主題曲《老大借過》打開知名度,該首歌更入圍55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然而陳政文自出道以來敢怒敢言的個性惹出不少風波,像是過去曾發文嗆田亞霍、寫歌批判陳沂對於廢死的觀點等惹出不少爭議。在5號時陳政文再被爆出欠錢不還,在今日(7)甚至被爆出性騷擾多名女性,再掀爭議。

圖片來源/陳政文

圖片來源/陳政文

陳政文在今年1月時被謝和弦指控「欠錢不還」,當時謝和弦也在臉書上公開兩人的對話,陳政文一開頭說到:「但是我不知道你還願不願意相信我」,而謝和弦也要他好好賺錢,只要把錢還給他就好,接著陳政文回應:「但是可以的話,兩萬你給我點時間,一個月內」,謝和弦也答應他,並表示:「那我過兩個禮拜提醒你一下」,而謝和弦發出這張截圖後,留言區中也意外釣出許多債主指控陳政文不還錢。然而時隔10個多月又有網友至「爆料公社」爆料陳政文欠了4000塊不還,原PO發文寫下:「問題狀況一大堆說幾號給錢,前一天開始就會訊息不回電話不接,終於回訊息的時候態度還世界差」,更威脅原PO如果再打電話過去就要封鎖,更嗆:「操X媽逼死乞丐」,令原PO感到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除了被爆出多次欠錢不還之外,今日(7)更有一名柯小姐出面投訴陳政文性騷擾,根據《東森新聞》影片中柯小姐受訪時提到:「他(陳政文)跟我認識的時候,剛開始也是叫我老婆,他還會叫很多人老婆」,柯小姐也曝光兩人對話的內容,表示陳政文會說出一些露骨的話,像是:我可以摸妳胸部嗎、看起來很大等大尺度言詞,甚至還多次約柯小姐到汽車旅館開房間,行徑被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陳政文​​​​​​​

根據《東森新聞》指出目前陳政文電話拒接不回應,但他仍持續在臉書上和網友對嗆,欠錢、性騷擾等眾多行為更引發網友抨擊,再次以負面的新聞躍上版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