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遭轟公主病」!節目公開「私下真實行為」 網驚:不敢相信!


Angelababy「遭轟公主病」!節目公開「私下真實行為」 網驚:不敢相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長相,使她自出道以來人氣節節攀升,成為大陸一線女星。近日,她與貼身助理一同登上節目錄影,其中,她的助理就爆料某次去外地出差工作時,Angelababy身體狀況突然亮起紅燈,但她仍抱病工作,銀幕上光鮮的外表下其實藏了許多辛酸的故事,讓Angelababy聽到故事後不禁感動的落下了眼淚。

圖片來源/微博

混血女星Angelababy近日與她的助理橘子受邀至節目中錄影。節目中,橘子就表示自己某次與Angelababy一同前往青島工作,但到了當地對方卻生病了,因為事情來的太突然,因此只能先去醫院打點滴做治療。橘子看到對方躺在病床上露出難受的表情,但又因為隔天必須上工,所以強忍病痛的敬業精神,讓橘子直言「我偷偷的哭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在一旁聽到助理真情流露言論的Angelababy,當下則是熱淚盈眶,她含淚表示:「天啊~橘子姐要把我說哭了」,並進一步透露當時自己生病實在難受,在回憶起該次出差的工作同時,她自己也掉下了眼淚,大家也相當佩服她其實相當的敬業,觀眾看到的只是在鏡頭前亮麗的她,卻常常忽略背後的辛酸,節目現場的氣氛更是因為她以及助理的言論而變得十分動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過去Angelababy常卻常被網友指責有「公主病」,日前登上大陸實境節目《奇遇人生》第二季,就因為化妝時間太長以及不想睡帳篷的行為引來網友們的撻伐。當時她因為正逢生理期,因此於節目中表示:「我覺得我真的沒辦法在這裡紮帳篷睡覺。這裡沒有廁所,也沒有水」,該言論一出,讓網友相當反彈的表示:「那在家待著吧錄節目幹什麼?」、「 留出話題讓我們評論?」、「 給導演組出難題?」、「讓別人同情她生理期? 」,她最後則是在其他主持人的說服下住進了帳篷,整件事才落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