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寶貝」波霸喬丹瀕破產危機 依舊「渾身名牌」…女兒卻驚見在冬天「赤腳出門」!


「足球寶貝」波霸喬丹瀕破產危機  依舊「渾身名牌」…女兒卻驚見在冬天「赤腳出門」!

有「波霸喬丹」 之稱的凱蒂·普萊斯(Jordan Katie Price),是英國著名的明星、模特、歌手,她的私生活經常被刊登在英國小報和名人雜誌上,因一對著名的傲人雙峰成為英國小報和明星雜誌的頭條人物。一度差點破產的她,如今需要用3個月的時間來償還債務,還曾被前男友克里斯爆出「花銷無度」,然而她在4號時被媒體直擊帶著一雙兒女出門遛狗,身上依舊都是LV、Gucci的奢侈品牌。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凱蒂將在耶誕節前面臨破產,因為她無法償還螺旋上升的債務,但迫在眉睫的破產威脅似乎並沒有抑制凱蒂的開支。凱蒂·普萊斯在近日被直擊到,儘管她面臨破產危機,但是帶著她的狗散步時仍舊穿著名牌服裝。這位五個孩子的媽媽從頭到腳都穿著Gucci,背著兩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包,同時還把一個Gucci的手提包吊在另一隻胳膊上,不過她的女兒邦妮(Bunny)卻在寒冷的11月赤脚出門,而她的哥哥傑特也沒有穿上禦寒的衣物。先前,凱蒂曾吹噓為自己的「野性」孩子和寬鬆的育兒規則感到驕傲。現在確實可見一斑。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事實上,凱蒂近來風波不斷,她是因禁止在Instagram上發佈某些減肥產品而受到打擊的名人之一。包括勞倫·古德和喬治亞·哈裏森等人在內的真人秀藝人,一直是英國廣告監管機構禁令的目標,監管機構發現,他們發布有關BoomBod shot飲料和蛋白質革命產品這些產品的文章,都是「不負責任的」。

朋友們曾表示凱蒂擔心她的收入會受到禁令的影響:「凱蒂從這些產品中賺了很多錢,依靠收入來支付她的帳單。」也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她被禁止與這些品牌合作,她的收入將是一個大問題,因為這是一種很容易賺錢的管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