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紅滲透的政黨!「呱吉」宣布組成「歡樂無法黨」黨綱引爆量討論:香菜錯了嗎?


被網紅滲透的政黨!「呱吉」宣布組成「歡樂無法黨」黨綱引爆量討論:香菜錯了嗎?

呱吉,本名邱威傑,是網紅團隊「上班不要看」的老闆,更在去年十一月選上台北市議員,是台灣第一位參政的網紅,而他質詢時專業、用心的模樣也讓人刮目相看。昨天他在FB上鄭重宣布,將和「志祺七七」、「視網膜」組成政黨,黨名為「歡樂無法黨」,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志祺七七IG呱吉粉絲專頁視網膜IG

呱吉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中,驚喜宣布將和志祺七七、視網膜組成「歡樂無法黨」!同時他也寫下成立政黨的理由,自去年選上議員以來,呱吉的生活到處衝滿仇恨、惡意以及負面的情緒,無論是舉杯敬酒、唱歌或是宴席中的一張笑臉,都是為了一張選票,一次的利益交換,或者一場精彩的政治演出,「我們就這樣變得世故、老成,忘記了原本的幼稚與天真。但政治不應該這麼困難。」

圖片來源/呱吉粉絲專頁

一年的議員經歷,讓呱吉有感而發,為了改變現況,期盼在大家呼吸的空氣中,充滿快樂因子,因此呱吉決定組成「歡樂無法黨」,並訂下六條黨綱,其中也用不少「香菜梗」,因此也引來許多人笑翻留言,「香菜錯了嗎」、「唯一支持香菜」、「為什麼這麼多元歡樂的黨還是要排擠無辜的香菜」。

 

圖片來源/呱吉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呱吉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呱吉粉絲專頁

 

由於成立政黨消息來得非常突然,加上黨名有些俏皮,因此也有不少人抱持著懷疑的角度。不過呱吉在貼文中提及,「目前已向內政部提出申請,預計11月中舉辦成立大會」。而今日下午一點,呱吉也現身市議會舉行記者會,並再次強調這次是認真的,「說打就打,說幹就幹,世代共榮,找回歡樂」。

 

 


 

文字編輯:Peggy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