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阿姆」再引眾怒!那吾克熱「爆抄襲阿姆」 一比對發現「驚人共通點」!


「中國阿姆」再引眾怒!那吾克熱「爆抄襲阿姆」 一比對發現「驚人共通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吾克熱.jpg
那吾克熱

嘻哈說唱歌手「那吾克熱」在說唱節目《中國新說唱》榮獲第二名的殊榮,也因為該節目讓嘻哈說唱文化風潮席捲大中華地區,讓那吾克熱打開知名度,後續推出的作品也都廣受粉絲們喜愛。然而在比賽時,那吾克熱展現出驚人的快嘴功力,也因此被吳亦凡稱為「中國版Eminem(阿姆)」,但這個稱號卻引起許多樂迷不滿,認為那吾克熱的實力不值得和阿姆相提並論,而在10月22號時他推出新歌向「Lil Em」這個名稱道別,另一首新歌《萬眾矚目》卻被質疑抄襲阿姆的MV,再度引發爭議。

圖片來源/那吾克熱

圖片來源/那吾克熱

那吾在10月底時推出多首新歌,其中《萬眾矚目》這首歌曲中講述了他在參加《中國新說唱》後的歷程,其中歌詞唱到:「成萬眾焦點我開始原地起飛,燈光耀眼周圍一片漆黑」,似乎在呼應那吾在比賽時遇到的眾多爭議,像是:舔狗尬押、被稱為中國阿姆、被媒體黑掉、被同行的兄弟diss等事件,在當時對那吾而言是相當困難的時期,除了講述自己的經歷外,他還在歌曲內diss了第二季選手「福克斯」,歌詞提到:「一碗寬面就能化解當初的偏見,你是真的Real man」,暗諷了福克斯當時在節目中和吳亦凡道歉的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在歌詞內diss選手之外,這首歌的MV也被許多網友發現似乎抄襲了許多阿姆的元素,像是在《萬眾矚目》中那吾克熱頭上戴著腦部儀器以及面對著充滿眼球的電視牆,這場景和阿姆《Rap God》的元素相當雷同,其他的許多場景也和《The Monster》、《My Name Is》很雷同,對此網友也傻眼的表示:「diss LILEM然後MV還是各種EM的影子」、「我一快進,就看到了rap god的mv」、「rap god mv嗎?對比一下有點尷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那吾克熱在新歌《Diss Lil Em》中diss了自己:「我被人罵的原因是因為你吃相太難看,從今以後再也不會有LIL EM(假阿姆)」,但在另一首新歌《萬眾矚目》中卻被網友抓包多處抄襲阿姆的歌曲,再次引起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