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性感全裸」攻佔封面 大爆跟布萊德彼特「離婚內幕」:我離不開美國!


裘莉「性感全裸」攻佔封面     大爆跟布萊德彼特「離婚內幕」:我離不開美國!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演過多部賣座電影,是好萊塢知名巨星。近期她主演的電影《黑魔女2》在各地賣出不錯的成績,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除了事業作品之外,媒體也十分關心她的婚姻狀況,近日,安潔莉娜裘莉在拍攝國際知名時尚雜誌《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的封面時,也接受媒體訪問,談到自己與前夫布萊德彼特的離婚官司,在網上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根據《太陽報》報導,安潔莉娜裘莉近日在《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中,頭戴白色長紗全裸入境,這是她在切除雙乳乳腺、摘除卵巢之後,六年來首次在鏡頭前全裸入鏡,讓一票粉絲又驚又喜。除了拍攝雜誌封面之外,她也接受《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專訪,提及自己和布萊德彼特的一段婚姻。據悉,在2016年9月14日時,喝醉的布萊德彼特在從法國飛往美國的私人飛機上,與當時15歲的養子麥杜斯起了肢體衝突,而裘莉和其他5個孩子也在現場,雖然在FBI的調查當中,否認了布萊德彼特虐童的行為,不過裘莉對於對方「酗酒」和「暴力的行為」無法接受,因而堅決離婚,開始了長達將近4年的離婚訴訟。而在去年12月時,法院將撫養權判給裘莉,並給予彼特探親的權力,讓身為母親的裘莉十分欣慰,感性地表示,擁有孩子後讓她更認識自己,並且也幫助她成為更好的人。

圖片來源/Harper's Bazzar

圖片來源/Harper's Bazzar

在專訪中,安潔莉娜裘莉透露目前正在規劃離開美國放假,或是定居在國外的計畫,但因為前夫布萊德彼特堅決表示要到孩子18歲以後再考慮,而麥杜斯目前已滿18歲,正在韓國首爾讀大學,越南裔的次子派克斯15歲,非裔養女莎哈拉14歲,與彼特生下的女兒喜蘿13歲,「龍鳳胎」薇薇安和諾克斯則只有11歲。因此裘莉想要定居國外的願望,看樣子最快也要等7年之後才能帶著所有孩子一起實現。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安潔莉娜裘莉除了在演藝事業中有著出色的表現外,也常在社會議題以及全球議題上發揮她的影響力,時常出席公益活動,並擔任聯合國兒童親善大使。2013年時,她因為擔心罹患乳腺癌的風險,決定先行切除雙側乳腺,隨後又切除卵巢和輸卵管,引起熱議,當時裘莉豁達地表示:「他們提醒我戰勝癌症風險,也讓我更加與眾不同。多樣性是人最美麗的型態之一」,獲得外界許多正面評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