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男神「阿滴」證件照崩壞!自曝「嬰兒肥嫩時期」臉放大兩倍:這不是我…


知識男神「阿滴」證件照崩壞!自曝「嬰兒肥嫩時期」臉放大兩倍:這不是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英文.jpg
阿滴英文

阿滴英文是由一對小時候從新加坡留學回來的台灣兄妹組成的英文教學Youtube頻道,內容以輕鬆有趣的英文教學為主,訂閱數超過200萬,為台灣第二個訂閱人數超過200萬的Youtube頻道。日前阿滴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嬰兒肥嫩照驚艷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阿滴英文頻道早期多為英文日常教學,後期也會記錄些日常生活,一點一滴的將影片添加更多多元豐富內容慢慢轉型,前不久甚至宣布要開補習班的消息。而阿滴的妹妹「滴妹」也受到阿滴的影響也成為youtuber,兩人都在台灣的youtuber行列中占有一席之地,超流利的英文與文青可愛不做作的形象深受大家喜歡。而阿滴本人形象健康斯文,給人的感覺就像鄰家陽光大男孩一樣,因此有著「妹控」、「暖男」的稱號。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日前阿滴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po出了一張過去的照片稱「今天回老家找到了一張驚為天人的照片」,照片裡的他看起來像是國小生的年紀,皮膚黝黑,還有點嬰兒肥,兩眼放空的看著鏡頭,全然不同於如今陽光帥氣的模樣。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阿滴隨後又在instagram大喊「不是我,這不是我,是我朋友」,搞笑模樣讓網友笑翻。而他不久前曾在 po文表示受傷,頻道會停更一陣子,讓網友相當擔心,不過目前已在10月19日恢復更新。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