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真實身材」曝光!一扭腰「大團贅肉炸出」 網看傻:也差太多!


孟美岐「真實身材」曝光!一扭腰「大團贅肉炸出」 網看傻:也差太多!

大陸當紅女團「火箭少女101」去年通過騰訊選秀綜藝「創造101」出道,組成兩年限定團體,並預計於2020年6月23日合約到期。日前騰訊舉辦「超新星全運會」,邀請大陸偶像藝人參加,其中火箭少女在開幕式表演時,眼尖網友竟發現成員「孟美岐」的身材和隊友「傅菁」差別相當大,掀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超新星全運會》是由騰訊視頻、騰訊體育和京東聯合出品打造的首個青春體娛跨界類型節目,節目共集結了近150位藝人,在節目中跨界變身運動員,進行田徑項目、水上項目和綜合項目三大類比賽的備戰、比拼。日前在該節目開幕式,火箭少女舞蹈表演環節時,竟有眼尖網友發覺在隊內擁有高人氣的成員「孟美岐」腰間炸出一團肉,對比一旁的隊友傅菁身材,差別相當大,掀起一陣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看見兩人對比的照片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差的也太多了吧」、「事實就是事實,她腰粗」、「孟美岐一直都有點肋骨外翻」、「這張照片確實肚子上的肉看起來很大,我以為的女團都是小細腰那種,擠都出不來多少肉的那種」、「傅菁是真的可」,但也有網友澄清當時兩個人的姿勢不一樣:「看明顯是角度和動作問題」。

圖片來源/微博

火箭少女其他成員也各自參加了不一樣的比賽項目,像是孟美岐和吳宣儀就選擇參加了射箭比賽,傅菁則參加了藝術體操等,而《超新星全運會》也在每周六晚上八點播出。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