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側臉凹陷」被嫌棄!近照「五官變立體」 網一看傻眼:去整形了? 


歐陽娜娜「側臉凹陷」被嫌棄!近照「五官變立體」 網一看傻眼:去整形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音樂才女歐陽娜娜,以大提琴才女的稱號進入演藝圈,她除了有著紮實的音樂背景,同時也擁有著甜美的長相,而歐陽娜娜因為生長在星光家庭,在耳濡目染之下開始拍攝雜誌封面,並投身進演藝圈,一出道就受到許多粉絲的青睞。近日,歐陽娜娜在個人IG曬出一張與朋友的合照,而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鼻子與之前不太一樣,網友們也直呼:「是不是整了」。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IG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IG

星二代歐陽娜娜,15歲那年向寇蒂斯音樂學院提出休學,並活躍於演藝圈中,然而在2018年時9月時重返校園,並成功考取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歐陽娜娜曾在12歲時以史上最小獨奏家在國家音樂廳演出,有著深厚的音樂素養,為自己的星路增添風采。近日歐陽娜娜在個人IG上發一張與朋友的照片,這片中與朋友在牆邊貼身側拍,一頭秀麗的長髮,配上精緻的五官,讓網友們紛紛表示美翻了。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IG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IG

然而在微博上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的歐陽娜娜側臉變得更加立體,鼻子也比以前高了,並同時將以前的照片拿出來做比較。這則貼文一發出後,許多網友對於歐陽娜娜突然立體起來的五官,引發網友討論:「這一看就是波尿酸阿...打過的都懂。」、「感覺做了鼻基底」,也有網友表示應該是修圖,並且表示:「女孩子修個圖,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引起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但也有部分網友替歐陽娜娜喊冤,沒必要特別為此討論,並質疑原Po是為黑而黑,更有網友認為女生本來就會為了個人外貌做一些努力,「不讓人變好看了是吧」、「我有錢我也整,怎麼拉,愛美你也管得著」。也有網友分析歐陽娜娜本身就五官塌陷,尤其在鼻子部分特別明顯,也提到對於鼻子看起來立體是因為拍攝角度問題,而不是整形或是修圖。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