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Bye!宮脇咲良「黑長直」造型曝光!風格迥變…男粉超驚豔:天女下凡


短髮Bye!宮脇咲良「黑長直」造型曝光!風格迥變…男粉超驚豔:天女下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日韓選秀節目《PRODUCE 48》最終選出12名成員,共同組成的限定偶像團體「IZ*ONE」,在去年2018年10出道,在剛結束慶祝一周年後,官方緊接著宣布,即將在11月11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BLOOM*IZ》,讓粉絲相當期待。除此之外,官方也宣布每位成員都會以全新的造型和觀眾們見面,而其中的日本籍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造型曝光後,更被韓媒譽為「男心縱火犯」,也被網友直呼「仙氣逼人」!

圖片來源/宮脇咲良 Twitter

圖片來源/宮脇咲良 Twitter

宮脇咲良原為日本女團AKB48體系下「HKT48」的成員,她因為參加日韓合作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因此目前暫以韓國團體IZ*ONE的團員活動。從兒童演員出道的她,曾在12歲時在美國百老匯進行一周的訓練,有著豐富的戲劇經驗。並且在2018年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主要以遊戲實況為主,頻道有超過50萬人訂閱,因為有著清秀的外表,以及水汪汪的大眼,獲得許多粉絲的青睞和支持。

圖片來源/宮脇咲良 Twitter

近期IZ*ONE歡慶一周年後,同時也宣告下周一要推出新專輯《BLOOM*IZ》。昨日官方更首度驚喜公開專輯的完整曲目表,並陸續在臉書中釋出了12位成員回歸的造型,新專輯的預告片上個月29日公布後,短短一周內便在Youtube上達到了139萬人次觀看,可見粉絲對於新專輯相當地期待。在新的宣傳照釋出後,宮脇咲良的新造型因為變化巨大,引起了一陣熱議!宮脇咲良自從參加節目《PRODUCE 48》而剪了一頭長髮之後,就一直以短髮造型登場。融合了韓式風格的她,在髮型上一直勇於嘗試,變換過多種造型,包括直髮、捲髮以及編髮等等,不管什麼變化都十分有魅力,讓日韓女孩們都爭相模仿。而在最新官方釋出的宣傳照當中,宮脇咲良一改之前韓系風格,擺脫了淺色的頭髮顏色,不僅以整頭黑髮的造型現身,更久違地回到長髮造型,將她的肌膚襯托得更加白皙,臉蛋看起來也相當小巧,完美融合了日韓兩種風格。而「黑、長、直」的全新造型吸引無數男粉絲的心,直呼相當驚艷:「仙女下凡!」,讓韓國媒體將她譽為「男心縱火犯」。

圖片來源/IZ.ONE 臉書

圖片來源/IZ.ONE 臉書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