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TS柾國「違規衝撞」計程車導致「雙方送醫」...經紀公司回應了:非常抱歉!


快訊╱BTS柾國「違規衝撞」計程車導致「雙方送醫」...經紀公司回應了:非常抱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柾國.jpg
田柾國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多年,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少粉絲,其中老么柾國(정국)精緻的臉蛋、優異的實力更是圈粉無數,結果今日傳出他「違規車禍」的新聞,讓許多粉絲都十分擔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事件其實發生在2日時,地點位於龍山區漢南洞一處路口,當時柾國因為違反交通道路法「闖紅燈」,結果造成他駕駛的賓士不慎和路上的計程車擦撞,因為擦撞力道不小,兩方都因此受傷而雙雙送醫院治療。而柾國目前正在接受立案調查。由於南韓的相關法律規定,查案不能透露具體的內容,所以詳細的案情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經過媒體報導後,立刻在網上引起熱議。讓公司出面回應,表示:「被害者和柾國的傷都沒有太嚴重」,也表明柾國在事發後自己承認違反了交通道路法,因為搶快而闖紅燈,目前已經根據合法程序進行了現場處理和筆錄,也已經被害者圓滿達成協議,「再次和被害者致上深深的歉意」。

圖片來源/翻攝Newsen

因為柾國日前才和BTS成員在首爾舉辦演唱會,因此當時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十分擔心,不過在有了經紀公司的聲明之後,大多數粉絲都放心許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