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李小璐「3天後風向大轉」!PGONE「寫歌槓兄弟」 作品萬人朝聖:這實力跪了!


偷吃李小璐「3天後風向大轉」!PGONE「寫歌槓兄弟」 作品萬人朝聖:這實力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饒舌歌手「PGONE」本名王昊,在2012年時在說唱圈嶄露頭角,加入紅花會之後也逐漸打開知名度,在2017年時也靠著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和GAI並列冠軍,實力與人氣不容小覷。然而在比賽結束後PGONE卻隨之被爆出「夜宿李小璐」事件,當時李小璐不僅出面澄清緋聞,也揚言將透過法律途徑維護名譽,兩人也都各自在微博上發聲明撇清曖昧關係。然而卻在10月30號時被爆出三部親密影片,隨後PGONE也出面發文澄清,圈內眾多Rapper也都發文、寫歌diss他,其中PGONE也和輝子槓上,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PGONE

PGONE在上個月月底時被爆出三部與李小璐親密的影片,在影片中兩人摟腰靠肩甚至還嘴對嘴接吻,宛如一對熱戀中的情侶般相當甜蜜,然而在影片流出的當天晚上PGONE就發長文寫下:「視頻是去年3、4月份的,在17年12月底被全網抨擊的時候我有解釋過,誰信了?」,接著也承認和李小璐曾經有段感情,但他也公開認錯了卻沒有人願意給他機會:「我道過歉,沒人聽,我承認過錯誤,沒人認,兩年了還死盯著我不放,你們不就是想讓我死嗎?」,更表示自己會繼續做音樂,不喜歡的人就取消關注。

圖片來源/PGONE

事件爆發後眾多Rapper都出來發聲抨擊PGONE,其中曾與PGONE一起參賽的選手「輝子」在1號也釋出了一首名為《忘恩負義》的歌曲,更在歌中唱到:「一個被發生的 rapper 哪有正面熱度讓我拿來蹭,我只不過在拿你做過度」、「我尊重你的音樂造詣,但人品真是渣子。你在刻意的洗白,真當大傢伙是瞎子」,更在歌曲一開頭時說到:「你17年幹的事我就不詳細說了,總之就是,砸人飯碗堪比殺生」,雖然並未指名道姓,但句句都指稱並抨擊著PGON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PGONE也在同一天推出新歌《湮滅輝飛Diss Back》回擊,在歌詞內提到:「我說小輝子我要涼了你得結成冰」、「你寫歌和你Freestyle一樣自己不知道爛嗎?站在道德制高點討伐我來逞英雄,可你最紅的一首歌還是蹭的小青龍」,句句回嗆輝子在蹭熱度、實力很差,火藥味十足。然而網友在留言區中的風向似乎也轉向,許多人聽完PGONE的Dissback後留言說道:「歌是真挺好的」、「有一說一,業務能力還是很強的」、「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輝子rip」,對於PGONE的說唱實力感到驚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