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PGONE已領證結婚!李小璐爆大尺度露臀豔照外流 網一看氣炸!


瘋傳PGONE已領證結婚!李小璐爆大尺度露臀豔照外流 網一看氣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小璐.jpg
李小璐

大陸饒舌歌手「PGONE」2012年正式進入說唱圈,短短一年就在中國最具影響力的Hip-Hop組織之一「鋼鐵麥克」長春賽區的冠軍,接著又連續拿下問鼎各大Freestyle Battle比賽冠軍,2017年時參加《中國有嘻哈》時在比賽中也展現出精湛的說唱實力,並和GAI並列為冠軍。然而在2017年年底時爆出「夜宿李小璐」事件,前天(30)下午在微博上更被爆出三部親密影片,接續更傳出賈乃亮已經和李小璐離婚的傳言,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PGONE

圖片來源/李小璐

30號下午微博出現了三段PGONE與李小璐的親密影片,兩人除了在鏡子前自拍之外,更穿著情侶裝在沙發上大玩手指舞,接著更在鏡頭前嘴對嘴接吻,宛如熱戀中的情侶,然而影片曝光後PGONE也在當天晚上發文寫下:「視頻是去年3、4月份的,在17年12月底被全網抨擊的時候我有解釋過,誰信了?」、「是的,我跟李在彼此最痛苦的時候相互鼓勵扛過最陰暗的時期,由此的確產生過感情」,接著他表示自己已經認錯也想改過,卻沒有人願意給他一個機會,更直言:「我殺人還是他媽放火了」,言詞間流露出憤怒。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PGONE

然而除了影片被曝光之外,在微博上更瘋傳一組李小璐在浴室內自拍的性感照,該張照片中李小璐僅穿了一件黑色蕾絲的薄紗內衣,露出豐腴的美臀以及大半部分的背部,尺度非常的大,但就有一派網友認為這組圖是移花接木並非李小璐本人,掀起一陣熱議。此外在網上也流傳一張自稱是賈乃亮劇組的工作人員對話的截圖,上頭寫著:「我在賈乃亮劇組,他現在已經瘋了」、「現在整個人都不說話了」,表示整個劇組已經暫停拍攝。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其中就有知名娛樂博主翻出一張在10月22號的發文,內容寫道:「領了,要離,不同意,放個視頻,魚死網破」,而這五個詞句也被眾多網友解讀為李小璐其實和賈乃亮早就離婚,並轉向和PGONE領證,之後李小璐想和PGONE離婚卻遭拒,在30號就被爆出三部親密影片,兩人的形象又再度跌落谷底。

圖片來源/我們都愛看網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