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溫馨泡澡!下一秒…女兒興奮到「摔跤」 腳趾頭直衝痔瘡爸「菊花」!


父女溫馨泡澡!下一秒…女兒興奮到「摔跤」 腳趾頭直衝痔瘡爸「菊花」!

每個國家的風俗民情不同,在台灣,鮮少有家庭能接受「親子共浴」的觀念,但是在日本,親子共浴卻是十分溫馨的一件事,許多父母都會藉機和孩子培養感情。近期,有民眾向日本電視台的節目《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投稿,分享了一則因為親子共浴發生的慘案,笑翻一群粉絲,在網上造成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近期,《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分享了一則民眾投稿,一名來自青森的爸爸表示,自己在4年前因為有痔瘡的困擾,不管做什麼動作都會不舒服,所以整天頻頻往廁所跑,只有泡熱水澡時可以稍微減緩疼痛。而當時尚還年幼的女兒因為喜歡和爸爸一起泡澡,還會貼心替爸爸搓背,所以父女倆時常一同享受溫馨的泡澡時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原本是一件美好的享受,但是沒想到某次調皮的女兒因為太興奮,在浴缸裡蹦蹦跳跳,結果最後不慎在浴缸裡滑倒,而腳趾居然不偏不倚,直接插進他的痔瘡部位,讓他當場忍不住痛得哀嚎,成為這輩子前所未有、如同地獄般「痛不欲生」的經驗。除此之外,被加上女兒這麼「一捅」,他的痔瘡又更加嚴重,原先以為好好休養就能康復,但更悲慘的是,1個月後,相同的事件居然又再發生了一次。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儘管多年後,爸爸痔瘡的問題已經康復,但是這段陰影卻始終都揮之不去,成為他不堪回首的慘痛往事,但沒想到,女兒不僅不記得當年這件事,還十分討厭周圍的人提起。因為事情發生的機率太小,所以連媽媽也忍不住開玩笑表示,感覺爸爸就像是「被神眷顧的男人」。在節目播出後,不少民眾都相當同情爸爸的遭遇,也慶幸他現在已經擺脫痔瘡困擾,但節目組也提醒觀眾,相關事件在浴場、溫泉之類的地方都有可能發生,笑稱觀眾泡澡時,也要謹記保護好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