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與竹」拍賣385萬!王菲女兒被質疑「靠父母光環」 網轟:拉泡X都有人買


「熊貓與竹」拍賣385萬!王菲女兒被質疑「靠父母光環」 網轟:拉泡X都有人買

在演藝圈裡,許多星二代都會特別受到關注,像是最近天后王菲跟大陸演員李亞鵬的女兒李嫣,就成了大家特別關心的對象,年僅13歲的她,從出生以來就備受關注,在表演跟藝術上都極具有天分!不過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李嫣在7歲時所畫的「熊貓與竹」,竟然以100萬港幣(約台幣385萬)賣出了,讓許多網友都紛紛質疑,「是靠明星父母的光環才能賣出高價吧!」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目前13歲的李嫣,一出生就患有有先天性唇顎裂,從小表演慾強烈的她,還是展現出超凡自信,遺傳到天后媽媽的明星風采。王菲和李亞鵬也在了解這特殊疾病之後,創立了《嫣然天使基金會》,專門幫助罹患先天唇顎裂的病童。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不過這一次特別引起網友關注的是,有網友爆料,在2013年時,四川發生了一場可怕的地震,許多人因此流連失所,為了籌備善款給四川的受災者,7歲的李嫣畫了一幅「熊貓與竹」,畫面整體看起來非常簡單,就是一隻熊貓坐在大樹旁,手拿著竹子的模樣,而大樹上還停著一隻藍色的鳥,看起來非常童趣可愛!而且最後這幅畫還以港幣100萬(約台幣385萬)賣出,讓許多人都震驚不已!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開始熱烈討論,李嫣的畫作也被懷疑是否是因父母的明星光環才能賣出,網友們紛紛留言酸說,「因為是明星女兒畫的,所以才能拍賣90萬?突然發現我們設計師真慘」、「這畫值100萬,真是李嫣拉泡X都有人買」、「畫那條我也是服了!」。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