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鬼娃」登PTT表特版!清秀甜美型「150cm小隻正妹」鄉民讚爆:潛力股!


「國民鬼娃」登PTT表特版!清秀甜美型「150cm小隻正妹」鄉民讚爆:潛力股!

詹宛儒曾在「紅衣小女孩2」、「魂囚西門」中演女鬼角色,並以「恐怖高效劇場之直播中二間」入圍第53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也因此受封「國民鬼娃」,知名度大開。日前詹宛儒登上PTT表特版,清純甜美「小隻馬」的模樣吸引極高人氣,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詹宛儒

 

別名「辣椒」的新生代演員詹宛儒,日前登上PPT表特版,清純甜美的模樣引起網友熱議,版主貼出她的許多美照,照片中的她有時穿著T恤、有時穿著細肩帶,還有穿著制服的自拍,微笑大眼凝視著鏡頭,清純美貌令網友暴動,紛紛留言表示,「可愛!」「潛力股!」、「很棒啊青春無敵」、「甜美可愛」。

圖片來源/PTT表特版

 

圖片來源/PTT表特版

 

圖片來源/詹宛儒

 

詹宛儒長相清秀、身高僅有150公分,外表嬌小,身高不高的她本擔心戲路上阻,初踏演藝路試鏡時常被打槍,也曾因「知名度」不高而被換角,雖偶有挫折但她仍十分努力。直至2017年接演電影「紅衣小女孩」,飾演楊丞琳女兒,成為她的轉捩點。

 

圖片來源/詹宛儒

 

 

近期詹宛儒也即將有新戲播出,她在公視新戲「糖糖Online」中翻轉靈異氣質,扮演有a cappella(阿卡貝拉)才藝的高中生「糖糖」,身兼網紅直播主的身分。劇中深受直播走光事件影響,嘗盡霸凌滋味,甩耳光、同儕言語羞辱以及屢被校方懲處,演出情緒很豐富,首集還有翻牆逃學、跑給教官追的戲碼。她笑稱自己現實高中生活一點都不叛逆,把未完成的叛逆情緒都表現在劇裡了。

 

​​​​​

圖片來源/詹宛儒

文字編輯:Eileen

責任編輯:Peggy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