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首度出演電視劇」!「凡式古裝造型」曝光 網一看傻了!


吳亦凡「首度出演電視劇」!「凡式古裝造型」曝光 網一看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30日騰訊視頻V視界發佈會當中騰訊副總裁宣布,2020年強檔IP古裝劇《簪中錄》正式改名為《青簪行》主演由演藝圈當紅兩人,吳亦凡和楊紫合作演出。《青簪行》將會是吳亦凡第一部電視劇,並且還是以古裝為題材,吳亦凡古裝劇照釋出後,除了音樂上有出色,也即將跨領域在戲劇進行演出,廣大粉絲對此表示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Mr_凡先生 微博

大陸創作歌手吳亦凡,本名李嘉恆,2012年在韓國以EXO一員出道,SM娛樂解約後,開始成為創作歌手,單曲《Like That》更在美國iTunes總榜及分榜拿下冠軍,並持續登頂72小時。隨後在擔任中國首檔大型嘻哈音樂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明星製作人,將個人名氣推向了巔峰。

圖片來源/Mr_凡先生 微博

圖片來源/Mr_凡先生 微博

近日騰訊官方宣布《青簪行》將由吳亦凡和楊紫擔任主角,這部由作家側側輕寒所寫的小說《簪中錄》將改編成古裝探案言情劇,在開播前就備受粉絲們期待,原本網傳楊紫因沒有檔期拒絕了,由陳鈺琪接棒,如今看來都是假消息,另一亮點在嘻哈歌手吳亦凡,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古裝劇,本身外貌條件就很優越,擁有著高顏質以及高挑的身材,相信加上古裝的裝扮後,能夠在帥氣上又添加了幾分仙氣。

圖片來源/popurlaronline

《青簪行》劇照搶先公佈後,照片中吳亦凡一身古著白色勁裝,以及拿著長劍揮舞的英姿,對於一身古裝造型的吳亦凡,網友給予一片好評,對於帥氣又有仙氣的造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吳亦凡古裝造型太可了,又酷又帥,我們一起坐等這不劇上線吧!」、「第一部不想看女主的戲」、「就是從漫畫走出來的」。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