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操作真相」不到1天!烏鴉遭「沿路跟車」無人山路緊緊追隨再開嗆:黑道媒體?


踢爆「操作真相」不到1天!烏鴉遭「沿路跟車」無人山路緊緊追隨再開嗆:黑道媒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烏鴉Doka.jpg
烏鴉Doka

知名Youtuber「烏鴉Doka」頻道目前擁有73萬訂閱,自稱「流言終結者」,過去以拍攝都市傳說、一番賞、中獎機率實測影片走紅,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烏鴉近日因「驗貨影片」而牽扯連千毅之亂,日前更直接拍片槓上媒體大爆料,沒想到爆料影片才上一天,烏鴉便自爆「被跟蹤」!

圖片來源/烏鴉 IG

日前烏鴉發布新影片,直指某些媒體在連千毅出事後,將風向帶到他身上,試圖模糊焦點,讓人忘記當初捧紅連千毅的源頭。烏鴉在影片中,接連踢爆「操作真相」,直批對方是「社會亂源」,完全槓上媒體。然而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留言支持,同時也有許多人擔心烏鴉的安危。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爆料影片一出,烏鴉便在Youtube社群爆出「跟蹤事件」!烏鴉表示,當天在IG發完生日感謝文後,疑似被搜出行蹤,因此看完電影便被「沿路跟車」,即使開到無人山路,該車輛也緊追不捨,讓烏鴉決定直接開到警局,沒想到對方也跟著停在路邊,直到警察出面才結束這場跟蹤風波。

圖片來源/烏鴉 IG

 

烏鴉也不客氣公開對方車牌,同時怒斥,「還真不知道是媒體、是黑道,還是黑道媒體耶」。而烏鴉也提到,警察已經有紀錄,並烙下狠話,「要不是坐計程車,再下次我自己開車,我肯定會不小心A到你」。

圖片來源/Youtube

跟蹤一事公開後,也引來不少網友擔心留言,「萬事小心,不要獨自出門。希望每固定一段時間就po文一下讓大家知道你還在」、「每日確認烏鴉活著」、「遇到直接直播了啊,給他全員放送,又可以免費一集題材」、「很明顯要挖你私人負面隱私」。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