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男主大曬胸肌 一抬腳…褲檔驚見「一大包」! 網羞喊:這一定要放大


《歌舞青春》男主大曬胸肌  一抬腳…褲檔驚見「一大包」!  網羞喊:這一定要放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柴克艾弗隆.jpg
柴克艾弗隆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在出演《歌舞青春》系列電影中後,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男神,人氣火速竄升。如今,他已擺脫過去美少年的形象,成功轉型成身材結實的輕熟男,轉型過後的他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個人Instagram帳號開通至今粉絲人數已突破4000萬大關。近日,他在個人IG上更新了一張自己去三溫暖的照片。照片中的他上身全裸,相當的性感,不過,有眼尖的粉絲卻發現他褲頭的地方似乎是多出了一個像是「棒狀物」的東西,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Zac Efron IG

今年32歲的柴克艾弗隆是眾多粉絲心中的男神,人氣相當火爆,正式宣告從過去青澀的花美男轉型成性感的輕熟男的他,而結實的身材時常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29日時,柴克艾弗隆在個人的IG上傳了一張自己坐在三溫暖房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他一腳抬起的跨坐在桌上,上半身完全沒穿衣服,露出他結實的肌肉,讓看到的粉絲直噴鼻血。不過,有網友發現,他的褲頭處似乎是多出了一個「棒狀物體」,讓許多網友好奇地放大照片檢視,驚呼:「是甚麼東西從他褲子裡衝出來?」、「這一定要放大檢視」、「我體溫飆高,我需要護士」!

圖片來源/Zac Efron IG

不過,有網友解釋,大家看到的「棒狀物體」其實是褲子的皮帶不小心露出來,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種東西」,雖然如此,這張照片仍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在網上引起了一陣熱議。而過去柴克艾弗隆也在節目《艾倫秀》(Ellen Show)大方的展現他結實的肌肉,只見照片中的他順勢將衣服撩起,底下藏的腹肌居然比蠟像的身材還要好,像是雕刻出來一樣的精緻,讓許多粉絲大讚他的身材是貨真價實的完美。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進入輕熟男階段的柴克艾弗隆,私下的感情狀況也時不時地被外界端上檯面檢視,過去他曾和多位女性傳出緋聞,像是於今年一月傳出他與丹麥的運動教練莎拉布羅(Sarah Bro)交往,近日又傳出與44歲的Mel B發生一夜情,不過對方後來否認了這項事實。

圖片來源/Gett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