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全「落井下石」?PGONE「槓上昔日兄弟」 爆氣飆罵:我殺人放火了嗎?


好友全「落井下石」?PGONE「槓上昔日兄弟」 爆氣飆罵:我殺人放火了嗎?

過去因節目《中國有嘻哈》和GAI並列第一的說唱歌手「PG ONE」,於2011年成立大陸嘻哈團體「紅花會」,並在2012正式進入說唱屆,短短一年就在中國最具影響力的Hip-Hop組織之一「鋼鐵麥克」長春賽區的冠軍,接著又連續拿下問鼎各大Freestyle Battle比賽冠軍,實力備受肯定。然而在2017年底時被爆出「夜宿李小璐」事件,接著再被冠上教唆吸毒的負名,至此開始被大陸演藝圈封殺,然而在昨日(30)微博上更瘋傳三段他與李小璐的親密影片,一曝光後也引來許多Rapper發文,甚至還在留言區中吵起來。

圖片來源/李小璐

圖片來源/PGONE

昨日(30)下午在微博出現了三段PGONE與李小璐的親密影片,其中一支影片兩人身穿著一黑一白的情侶T,在鏡子前摟腰自拍,而李小璐也將頭輕靠在PGONE肩上,看起來宛如熱戀般的情侶,另一支影片兩人坐在沙發上玩著手指舞,接著更直接嘴對嘴親了下去,第三支影片雖然兩人並未正臉入鏡,但李小璐和PGONE緊牽著彼此,散發出非常甜蜜的模樣。然而影片一曝光後,PGONE也在社群上發聲明:「視頻是去年3、4月份的,在17年12月底被全網抨擊的時候我有解釋過,誰信了?」、「是的,我跟李在彼此最痛苦的時候相互鼓勵扛過最陰暗的時期,由此的確產生過感情」,但他也表示自己已經認錯並想要改變,但這社會並沒有給他機會改過,最後文末表示:「音樂我還是會繼續做,不就是想弄死我嗎?來啊!喜歡聽你們就繼續聽,不喜歡的就取關我吧。祝大家一切都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PGONE

然而PGONE聲明文一出後,紅花會的成員「彈殼」也轉發該貼文並寫下:「你沒有對不起我們?真棒」,而PGONE也在自己的貼文下開始講述關於和紅花會成員之間的關係、當年和GAI發生爭執的原委、被封殺後家境陷入困境等眾多留言,對此紅花會的成員:丁飛以及貝貝都持續發了聲明。除了紅花會成員之外,GAI也在關鍵時刻發文寫下:「愛護環境,人人有責」,雖然並未直接點出發文緣由,但底下的網友也都紛紛自動帶入PGONE事件,隨後更傳出PGONE在微信朋友圈對GAI發飆的言論:「操X媽,來,弄死我」、「真他X別逼我,我操X媽的『明星』?」,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PGONE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其中楊和蘇也在微博上針對PGONE事件發表看法:「道德層面上的問題,就應該停留在道德層面上。該罵就罵,該噴就噴,沒有毛病。但不應該剝奪做音樂和演出的權利。」,認為不該剝奪歌手做音樂的權利,此番話也獲得許多網友認同。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