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實況主「大V領」放送飽滿北半球!自帶「耳機線夾」深卡縫中…網:這才叫做事業線


超兇實況主「大V領」放送飽滿北半球!自帶「耳機線夾」深卡縫中…網:這才叫做事業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aby66.jpg
baby66

實況主「baby66」經常在Twitch開台互動,另外她也會在17上直播,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的她,在鏡頭前總是十分豪放,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目前IG有4萬多人追蹤。Baby66日前開台時,大方和觀眾分享「夾線器」,讓網友直呼「好想當耳機」!

圖片來源/Baby66 IG

圖片來源/Baby66 IG

圖片來源/Baby66 IG

日前Baby66在Twitch開實況,除了完遊戲也和觀眾們聊天,而Baby66也維持她的穿衣風格,大開V領的剪裁設計,讓傲人的北半球完全展現,深溝更是一覽無遺!然而胸前長長深溝,更是讓她「自帶夾線器」,她將耳機線塞進縫中,藉此固定線不亂跑,而Baby66也開玩笑地說,「我以為大家都有欸~」

圖片來源/Twitch

實況一播出,有網友幫忙剪輯「精華」分享到遊戲大亂鬥中,baby66的超猛耳線夾,瞬間引來不少人留言表示,「也太方便了吧!」、「這線真幸福」、「這才能叫做事業(耳機)線阿」、「我也要當耳機了啦」、「這個線有點深啊!」、「請問這哪買的到呢」。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除了耳線夾以外,也有網友在留言串分享另一則剪輯,只見Baby66在玩大富翁時,因為被衰鬼附身,而情不自禁開始抖動,胸前晃到不行,也因此讓網友笑稱「自帶六級地震」!事實上,上個月Baby66才經歷ban台風波,如今仍堅持穿衣風格,秀出完美好身材,讓粉絲一飽眼福。


圖片來源/Twitch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