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又一部「親密片外流」!李小璐「輕撫挑逗PGONE」 十指交扣畫面萬人瘋傳!


影 / 又一部「親密片外流」!李小璐「輕撫挑逗PGONE」 十指交扣畫面萬人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小璐.jpg
李小璐

大陸饒舌歌手「PGONE」在2012年時進入說唱圈,並在加入紅花會後逐漸打開知名度,在前年也靠著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和GAI並列冠軍,實力與人氣不容小覷。然而在比賽結束後PGONE卻隨之被爆出「夜宿李小璐」事件,而李小璐不僅出面澄清緋聞,也透過法律途徑維護名譽。但是在今日(30)卻被爆出多部親密的自拍影片,除了先前公開的親吻影片之外,在傍晚時又被爆出一隻牽手、愛撫的影片,再次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今日(30)微博上瘋傳一組PGONE與李小璐接吻的照片,該組照片中兩人坐在沙發上,PGONE將帽T的帽子戴上,而一旁的李小璐也同樣穿著一件帽T,兩人隨後對著鏡頭忘情的接吻,接著更比出了愛心的手勢,而在第二段影片在一開頭時李小璐更靠在PGONE肩膀上,兩人也在鏡子前摟著自拍,看起來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這兩部影片之外,在6點多時微博上又爆出第三部影片,該影片雖然李小璐並未入鏡,但她先是露出纖細的手指,接著輕撫上了PGONE的下巴,撫摸了大約4秒後鏡頭轉移到兩人的手,PGONE與李小璐的手慢慢地靠在一起,最後十指交扣互相搓揉手指,而第三部影片被曝光後,許多網友除了感到震驚與傻眼之外,也開始探究到底是誰放出這些影片的,引起諸多揣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