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歐陽妮妮有內幕?張書豪首度吐露「背後無奈實情」 網:清者自清!


認愛歐陽妮妮有內幕?張書豪首度吐露「背後無奈實情」 網:清者自清!

張書豪最近在社群網站上疑似手誤,不小心PO出了對話的截圖,內容中承認了自己有女友,認愛對象直指歐陽妮妮,不過卻隨後就刪文,沒有對此做出回應,導致網友對兩人感情狀況霧裡看花。昨日他在社群平台上接受網友提問,有網友問到這件事,他也沒有逃避問題,正面回應網友,讓大家讚翻!

圖片來源/張書豪

張書豪和歐陽妮妮《腦波小姐》爆出熱戀,緋聞傳了許久。日前張書豪過31歲生日,曬出與「寶貝小妹」的對話截圖,內容提到「真的很開心愛上了姊姊,然後多了妳們!」疑似認愛,而緋聞女友歐陽妮妮27日曾在IG放閃,曖昧6字「以後是我的了」引起網友紛紛猜測,不過張書豪隔沒多久就刪文。昨日張書豪與粉絲在IG互動問答時有人問到「刪文一事」,張書豪則首度坦言「因為真的手滑」。

圖片來源/歐陽妮妮

張書豪昨天(29日)在IG限時動態,開放讓網友提問互動,其中有位網友就問,「前幾天刪掉的是不小心發在粉絲專頁嗎?感覺一開始是要發在個人臉書」,而張書豪直接承認,「你好聰明,懶得解釋是因為真的手滑,但不會有人信」。看的出他對於手滑誤發一事很無奈。但他對於與歐陽妮妮的相關話題似乎依舊避而不談,另外有其他網友問「喜歡的女藝人」,張書豪沒有直接回答,只表示「基本上合作過相處合得來,興趣不會差太多的,都是喜歡的!你可以去看看我追蹤了誰~蠻多的」。

圖片來源/張書豪

圖片來源/張書豪

張書豪日前也在Instagram發文,表示「那些你們不想看到的,不是我能選擇的,那些你們謠傳聽到的,也不是我能自清的。謝謝那些相信我的人,謝謝這些陪伴我的人,莫忘初衷。而每一次的作品,都可以交到好朋友,對我而言是真真實實的,也是最好的證明。」吐露心聲。

圖片來源/張書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