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事嫌棄「長相超普」!櫻花妹爬到酒店紅牌 靠「關鍵一點」客人1小時撒10萬!


被同事嫌棄「長相超普」!櫻花妹爬到酒店紅牌 靠「關鍵一點」客人1小時撒10萬!

在日本名古屋,有一名酒店紅牌小川繪里(Enrike)收入相當驚人,更曾經締造3天內營業額高達2億5000萬日圓(約7千萬新台幣)的紀錄。但在實際採訪小川繪里的同事之後,發現她的同事普遍認為她的長相並不出眾,只能算是個「普妹」,但小川繪里卻憑藉著自己過人的手段,一路當上酒店紅牌,讓一票網友嘖嘖稱奇!

圖片來源/@eri.ogawa1102

圖片來源/@eri.ogawa1102

小川繪里近期登上綜藝節目《中居くん決めて!》,公開進入陪酒行業的心路歷程。小川繪里從小就是個普通的女孩,讀國中時因為「不良化」而把頭髮染成了咖啡色,最後因為沒有讀高中,直接在餐飲店工作,因緣際會之下,她在18歲的時候進入了陪酒的行業,結果在工作的前幾天,就被客人冷淡的拒絕。小川繪里回憶,當時她才剛進行自我介紹,就被客人以「不是我的類型」而換人,讓她非常不甘心,甚至在衣櫃間痛哭。

圖片來源/圖片截圖

為了能獲得成功,小川繪里用了6年不斷學習交際手腕,最後終於大受歡迎,甚至吸引國外的客人指名。因為沒有過人的外表,連同事都認證「長相很普通」,因此小川繪里對於客人相當用心,將自己塑造成相當開朗的性格,時常擔任炒熱氣氛的角色,對於客人毫無保留,她的同事也稱:「只要有小川繪里,氣氛就會很嗨」,除此之外,小川繪里即使在當上酒店紅牌之後,也仍舊會因為不想浪費客人時間,而替客人倒香檳,做許多服務生的工作。

圖片來源/圖片截圖

因為小川繪里熱情和周到的服務,許多客人慕名而來,有一名來自東京的客人已經連續8年指名小川繪里,短短2個小時就花了70到80萬日幣(約20萬新台幣到22萬新台幣),除此之外,甚至有一名泰國的外國觀光客也因為久仰小川繪里的大名而前來消費,可見小川繪里的魅力。但也有網友質疑,小川繪里和小時候明顯有所差異,懷疑她「進廠維修」。

圖片來源/圖片截圖

圖片來源/圖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